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g市警,局,办公大楼旁边的旅馆里,余小璐把乱蓬蓬的假发往床上一扔,伸出两根手指轻轻的在窗帘上撩开一道缝隙往外看了看,发现没有异常情况,这才放心的一屁股坐到床上。

    如今g市到处都是警,察在搜查她的行踪,而她偏偏选了警局对面的旅馆,还别说,真的是越危险的地方就越安全,警,察四处搜查,却唯独把警局附近的地方给忽略了。

    加上她用的是假身份证,平时没事就躲在房间里不出去,竟也没人认出她来。

    庙哥从洗手间出来之后,一把揪住她的头发就提了起来:“你个贱,货!不是说有办法给我弄钱的么?搞了大半天,就只是去偷看人家开生日派对?你吃饱了撑着?”

    “庙哥,你不要着急,现在这种环境,我动手很不方便,所以我是想着去看看,寻找机会,你知道么,那个陈秘书,她身上有集团所有的钥匙,只要能从她身上弄到钥匙,然后再趁着万国集团大乱的时候,我就可以……”

    “万国集团大乱?你以为你是神么?你不过就是个被人遗弃的丫鬟而已,你什么都不是,你凭什么让人家万国集团大乱?”

    “不是这么说的庙哥,我一定会有办法的,你是没有发现,那帝世伦和林可馨好像看着很幸福的样子,但是我刚才有听到那些职员议论,说帝世伦和林可馨一开始还吵架了,只是刚刚和好而已,如果这个时候,我再给她们来点猛的,只要帝世伦心情变得暴躁,整间集团的人就会变得提心吊胆,我就有可乘之机了!”

    “猛料?你现在连人身自由都没有了,你怎么给人家猛料?”庙哥不耐烦的看了她一眼,道:“我最后给你一个星期的时间,到时候,弄不到钱,我要你的命!哼!”

    “不用一个星期,庙哥,只要三天,三天之内事情就能得到解决!”余小璐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大串的钥匙道:“知道这是哪里的钥匙么?这是林可馨家的钥匙,也是她们家即将打开鬼门关的钥匙,哼!”

    庙哥看余小璐的样子忽然间变得异常的狰狞,隐约觉得这女人精神可能有点不正常了,但为了那十亿,他姑且给她一个机会试试,最后的一个机会……

    既然母亲要准备做手术了,林可馨当然要到医院给母亲打气,虽然脚受了伤,但敷过冰块之后,消肿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而且母亲眼睛现在看不见了,走路再奇怪,她也看不出来。

    在医院最好的病房,林可馨陪在母亲的身旁,握着她的手道:“妈,之前是我不好,没有能好好照顾你,让你眼睛都看不见了,这次你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知道么,等你眼睛看得见了,我带你和弟弟一起游遍各地名胜古迹,让你一次看个够呵呵。”

    “好好好,妈这次很有信心,多亏了周医生给妈做针灸治疗,我已经感觉到眼睛周围的眼压,逐渐的好起来了呢呵呵,对了,你弟弟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