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经过紧张的两个多小时手术之后,林可馨终于等到了母亲平安的被推了出来,还没来得及开口,就看到眼科博士朝她和帝世伦打了个大大的ok的手势,心口的石头顿时就落了下来。

    真是谢天谢地……

    林可馨喜极而泣,转身投入帝世伦的怀抱,小脸紧贴着他宽厚的肩膀激动道:“我就知道妈妈手术会成功的,我就知道!”

    帝世伦把她的脸捧起来,替她擦去暖暖的泪珠道:“该笑的时候要笑,嗯?说吧,等下去哪庆祝?”

    “你来决定好了。”林可馨一边擦眼泪一边抽泣道:“你想吃什么都可以,我请客。”

    “那我想吃……”帝世伦忽然坏坏一笑,接着深情的看着她道:“可不可以?”

    “好啊,什么都可以……”林可馨话都出了口之后,才突然明白他刚才那坏笑的意思,立马改口道:“只能吃肯德基或者麦当劳,吃不吃随便。”

    其实帝世伦也就是说说逗她玩而已,因为他根本就没时间欺负她,眼科博士这次赶过来帮了大忙,所以他必须要带着林可馨一起出席,请眼科博士还有周医生一起吃饭,顺带让人把应付的薪酬给付了。

    宴客之后,帝世伦因为酒喝了不少,所以便先行回去休息了,林可馨因为担心母亲,所以赶回了医院。

    此时母亲已经清醒,林可馨刚走进病房,她就已经听出是女儿的脚步声了。

    “女儿,不要担心,刚刚医生护士都说了,妈的手术非常顺利,能重新看到东西的几率很大,我自己感觉也挺好的,对了记得要多些周医生哦,若不是他这些天一直给我做针灸,也许就没这么好的效果了。”

    “妈,你放心吧,我们刚才已经宴请了周医生和眼科博士,应该给人家的,都给了,所以你就只管着好好休息,养足精神等眼睛复明之后,好好的看看这个多彩的世界。”

    “好好好,呵呵,不瞒你说,妈一直都在盼着那一天的到来呢!”林母笑说着,忽然想起了一件事情,道:“女儿,可椽他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啊?出问题?”林可馨道:“没出什么问题啊,难道他说他出问题了么?”

    “没有,我只是觉得好奇,所以问问,因为刚才我好像听到一个人悄悄的进来过,我问他是不是可椽的时候,他拔腿就跑了,所以我就觉得,是不是你弟弟出了什么事,想要来找你,结果找不着……”

    “呵呵,放心吧妈,不可能会出什么事的,也许那根本就不是弟弟,只是隔离病房的人呢?或者是走门探亲的人,走错病房了呢?”

    “哦,也许吧,最好就是这样了,这样我也不用去担心他了。”

    “嗯,本来就是,好好休息吧妈,我明天来看你,你一定要乖乖的配合护士哦。”

    “知道了,你把妈当什么了,难道连那点常识都没有么?”

    “好好好,我知道妈你最厉害了呵呵。”林可馨一边说着,站了起来道:“妈,那我就先离开了,明儿再来看你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