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离开了母亲的病房之后,当然不会就那么离开,而是直接上了林可椽的病房,弟弟接二连三的出现莫名其妙的状况,让她觉得很放心不下。

    朱标正坐在病房门口无聊的玩着他的老款手机,一看见林可馨上来了,立马站起来笑眯眯道:“小姐,你来了?”

    “是啊,标哥,这些天,真是辛苦你喽。”

    “哪里话,保护小姐和小姐的弟弟,是我的职责所在,对了小姐,怎么就你一个人?老板他好长时间都没来了。”

    “哦,他刚才喝了酒,所以先回家休息去了,对了标哥,你过来一下,我有点事情想问你。”

    林可馨扯着朱标的袖子,把他拉开了十多米之后,心情沉重的问道:“标哥,我不在的时候,我弟弟可椽有没有什么特别奇怪的事情?”

    “特别奇怪的事情?”朱标想了想,挠挠脑袋道:“好像还好吧,只不过,他似乎不太喜欢我,你在的时候还好,你一离开,他就会对我不理不睬,甚至还赶过我几次,说不要我保护他……后来被我狠狠的扔回去一次,才老实了一点。”

    林可馨顿时傻了眼:“啊?怎……怎么会这样?”

    朱标耸肩道:“我也不知道你弟弟为什么会这样,不过看他康复的样子,应该是可以出院了,刚才院长已经来看过了,你弟弟一直嚷嚷着要出院,院长说,明天就可以出院。”

    “哦,那就好,标哥,委屈你了。”林可馨说着,大步走过去推门进了病房。

    正好看到林可椽一脸木然的坐在床上发呆,于是走过去道:“可椽你怎么了?为什么闷闷不乐的?”

    “没有啊姐,我只是一个人玩,所以觉得有些闷嘛。”林可椽低着头说道。

    “可椽,你跟姐说,你是不是有什么想法?或者谁惹你不高兴了?”林可馨小心翼翼的试探道。

    “没,没人惹我……”林可馨回答得很小声。

    “可是我刚才发现你对你姐夫他……”

    “他不是我姐夫!”林可椽忽然非常生气道:“帝世伦根本就不是好人,他帝家没一个好人,就连一个丫鬟都是个恶毒恶心的下贱货!”

    林可椽说着说着,几乎变成了咆哮,激动得脸色都扭曲了:“余小璐就是他们的丫鬟,她害得我好惨,所以帝家就没一个好人,我不喜欢帝家的人,姐,我们搬出去住吧,我一看到帝家的人就控制不住自己,姐……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看林可椽忽然嚎啕大哭,林可馨赶紧轻轻的抱住他道:“姐姐没怪你,真没怪你,这不是你的错,不是你的错,可椽,不要想那么多,放松下来,一切不好的事情都过去了,不要再去想了,乖弟弟,听姐姐的,别再胡思乱想了,好么……”

    “姐……”林可椽抱着姐姐,逐渐的安静了下来。

    林可馨大概明白了个大概,其实这一切都是因为余小璐那个坏女人造成的,因为那个下贱的女人对可椽造成了那么大的伤害,让可椽醒来之后一直受到那种不堪回首的画面的困扰,所以连带着林可椽也开始讨厌起帝家的人,原因就是因为余小璐曾经是帝家的丫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