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弟弟现在这么讨厌帝家,林可馨真是伤脑筋,要说跟帝世伦有关系的人他都讨厌的话,那她这个做姐姐已经是帝世伦的女人……

    唉……

    林可馨忍不住叹了下气,心想,必须要找机会慢慢打开弟弟的心结才行,不能让他把对余小璐的怨恨无故的释放到帝家的层面上来。

    因为明天弟弟就要出院了,所以林可馨也没有回去,而是在病房的沙发上躺过了一夜,第二天一早就起来洗刷完毕,跑超市去给他买了新的毛巾和洗浴用品,让他清洗一下晦气,好干干净的离开医院这个地方。

    帝世伦有重要的客户要见,怕赶不及来医院接林可椽出院,一早已吩咐何伯负责,所以上午九点左右,何伯手里捧着花束出现在林可椽的病房,亲手将花送给林可椽道:“可椽,我们家大少爷有事忙离不开,所以让我来接你出院,手续已经办好了,可以走了么?”

    林可椽白了管家一眼,道:“把花拿开,我不需要。”

    林可馨顿时一脸的尴尬,只要替弟弟把花手下,笑道:“谢谢你了何伯,这花可真漂亮呵呵……”

    “姐姐——”林可椽忽然一把抢过姐姐手里的花束,啪的一声就扔进垃圾桶道:“我一看见帝家的东西就觉得恶心!”

    “可椽!”林可馨顿时无语死了,只好朝何伯解释道:“对不起啊何伯,因为余小璐的事情,所以我弟弟他……”

    “哦,没事没事,慢慢的心情就会好的。”何伯笑着回答道。

    “好好的一个人,都要出院了,怎么脾气倒是长了不少啊?”随着霸气的声音响起,帝世伦稳步走进了病房。

    他故意提前了约见客户的时间,会面结束之后,便往医院赶,刚好赶上他们没有离开,也正好看到了林可椽发难的样子。

    “少爷,您不是要见客户么?”管家一脸惊讶道。

    “客户已经见完了!”帝世伦径直走到林可椽面前,看着他,以姐夫的身份训导道:“林可椽,你要记住,男人可以流血甚至是流泪,但绝对不能侨情,对于你的遭遇我同情你,关心你,但这并不等于任由你可以随意的发脾气,余小璐我会替你惩治她,但是你不可以是非不分,你明白么?”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更不需要你关心!”林可椽忽然一把推开帝世伦,快步跑了出去。

    帝世伦冷不防的被他一推,身子框的一下撞到了医院的氧气槽上。

    “可椽,可椽!”林可馨急了,轻轻的拍了拍帝世伦的手道:“对不起啊老公,弟弟他可能是心理有些阴暗,不大愿意相信人了,我先送他回家好了,老公你不要跟他计较,不要生气哦。”

    说完,林可馨飞快的追了出去,一直跑到一楼,才把林可椽抓住了。

    “可椽,你不要这么任性好不好?”林可馨有些生气道:“你都多大的人了,你现在已经成年了知道么,是到了应该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的年纪了!”

    “姐姐,难道我错了么?我只是不需要别人的同情罢了,我错哪了?”林可椽显得很激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