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了,可椽,我们现在不生气好么,走吧,我先送你回去,车子在这边。林可馨说着,朝帝家的保姆车走过去。

    “我不要坐帝家的车!”林可椽伸手招来了一辆出租车,上了车之后,竟然一个人就跑掉了。

    “喂,可椽,可椽!”林可馨急得直追出去,但车子很快就跑没了影。

    正着急呢,林可椽却已经把电话打过来了,一接听,就听到他在电话里道:“对不起姐,我需要一个人静静,你不用担心我,我自己会回去。”

    “可椽,你可千万别到处乱跑啊!”

    “放心吧姐,我没事。”林可椽说完,啪一声挂断了电话。

    林可馨急得直跳脚,这时候帝世伦带着一帮人从上头下来,发现林可馨急得两眼发红,便道:“你弟弟呢?”

    “他自己打出租车出去了。”

    “我送你回去吧。”帝世伦说着,走向了那辆雪驹。

    “等等!”林可馨犹豫了一下,道:“算了,让他一个人静静吧,反正现在家里的佣人都放假了,他回家也是关门闭户,不会出来一步,等迟点我再给他买些吃的东西回去好了。”

    “好啊。”帝世伦习惯性的捏了一把她的脸蛋道:“不要着急,他就是小孩子脾气,过阵子就会好了。”

    说完,帝世伦朝朱标和管家何伯道:“朱标,你留下来照顾可馨的妈妈,何伯,小芸也必须时刻看着,我怕余小璐那个恶毒的女人会来搞破坏,一有什么情况,马上通知我!”

    “是少爷!”

    “是老板!”

    帝世伦点了点头,拥着林可馨道:“走吧,带你到个地方放松放松。”

    “去哪儿呀?”林可馨以为他要带她去哪里玩,她根本就没那个心情。

    没想到帝世伦开车把她带到了一个她从来都没有光顾过的地方,一家装饰得非常古典的老宅子,里头有院落,有凉亭,宽敞舒适,根本就用不着空调,整个环境都觉得非常的阴凉舒爽。

    “这是哪里?你带我来做什么?”林可馨不解的问道。

    “带你来舒缓一下身心,好几天你都没好好睡觉了。”帝世伦一边说着,一边朝里头喊道:“黄嫂,有时间么?”

    “谁呀?”一个小男孩一边问一边从里头走了出来,看见是帝世伦,顿时喜形于色的朝里道:“妈,是那个帅叔叔来了。”

    “哦,是帝老板来了么?请进来吧,呵呵,听说你今天要来,我都把休息的牌子挂出去了,就伺候你一个人。”一把爽朗的女人声音从里头传出。

    “不是伺候我,今天要伺候的是我老婆。”帝世伦一边说着,一边走进了里堂,林可馨只好跟在他的屁股走了进去。

    “哦,原来是你夫人啊,好呀,那我先准备准备。”一个看起来年纪大约在四十岁左右的女人,慢慢的在摸索了一下子之后,道:“儿子你出去,妈要工作了。”

    “好,知道了妈。”小男孩说着,边跳边跑了出去。

    “来,我帮你把衣服解下。”帝世伦说着,动手帮一脸呆滞的林可馨解开了衣服扣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