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要干嘛!”林可馨被吓了一跳!

    “少罗嗦!”帝世伦不由分说的就把她的衣物解开,伸手一推,林可椽整个人站立不稳,啪的就趴到了铺在木板床上的一张洁白干净的厚毯子上。

    正想要爬起来,忽然就觉得自己被人一把抓住了手腕,往后一旋!

    “哎哟!”林可馨只感觉自己的手忽然咯的响了一声,痛得她忍不住大叫。

    “妹子不用怕,我眼瞎的,什么都看不见,但是只要我一触碰到你的手,我就能大概知道你的身长和各个部位的的位置,所以你不要乱动,好好的享受我家祖传的按摩手法吧。”

    “按……按摩?”林可馨这才知道,原来帝世伦说要带她来放松,就是带来这里做按摩……

    “放松了啊,我来喽!”那黄嫂拿起一小瓶液体倒在了她的背上,接着开始用双手变着花样在她的身上搓揉。

    力道还不是一般的小!

    一套动作下来,林可馨早就痛得嗷嗷大叫了,但随着动作的结束,她开始觉得浑身都放松了下来,而且松的就像要散架一样。

    此时一阵凉风从外头吹进来,让趴在毛毯上的林可馨感觉到十分的舒适,很快就忍不住进入了梦乡。

    那盲人大嫂看了,笑道:“她是多久没好好休息了?竟然困成这样,还好你带她来按摩按摩,否则她这身子骨,支撑不了多久,就会倒下的。”

    帝世伦笑道:“我这不是带她来了么,走吧,我们出去聊,别吵了她休息。”

    林可椽回到家之后,真像她姐姐所说,家里就他一个,于是把门窗都关了,自己一人躲在房间里玩游戏。

    他专门在网上挑了一个最血腥暴力的游戏,不停的点着鼠标,朝着游戏中的目标不停的劈砍刺杀,因为他此时此刻心情非常的烦,必须要在游戏的杀戮中得到发泄!

    而就在此时,一辆摩托车悄然在别墅的门前停了下来,穿着一身朴素衣裳的余小璐,顶着一头假发,用手中的钥匙打开了林可馨的别墅大铁门,接着悄悄的走了进去,打开客厅的门,关好之后,迅速的跑向了林可椽的房间。

    忽然,她听到里头传出了游戏厮杀的声音,顿时愣了一下,心想,在就更好了,这次不怕林可馨和帝世伦闹不起来!

    林可椽正打着游戏,忽然手机响了!

    一看,气得七孔冒烟,竟然是余小璐,那个贱女人居然还敢打电话给他!

    于是接了电话就劈头盖脸的骂道:“余小璐,你这个天下第一贱的女人,你现在在哪里?”

    “怎么,住院住了那么久,现在开始想我了?”余小璐在电话里头娇笑道:“我现在啊,就在你家外面,可惜,你把门全都锁上了,不然的话,我就可以进去找你温存温存了。”

    “你在我家外面?”林可椽走到窗前,往下边看了看,果然看到余小璐那个恶心的女人在向他招手!

    顿时气红了双眼,今天不杀了那余小璐,他就不叫林可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