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众人都快要忍不住崩溃的时刻,林可馨突然气冲冲的走了过去,并且一边走一边训斥道:“帝世芸,你想死还不容易么,闭着眼睛一跳就可以了,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你这么死了,帝世伦他也活不长了!那样的话你开心了?”

    说着,林可馨将手机屏幕打开,朝着帝世芸竖起来道:“你自己看看,别以为死是你一个人的事,你知不知道你死了还会拖上一个男人给你垫背啊,你说!”

    众人一听全都愣住了,包括帝世芸在内,本来就想着要了结此生的女人,一听说会连累到帝世伦,顿时不解道:“你什么意思?林可馨,你不要胡说,我知道我之前做了对不起你的事,但我已经道过歉了,你不要冤枉我,我根本就没有要害世伦的意思!”

    “那好啊,你有种就把这件事情给我解释清楚!”林可馨拿着手机走向了帝世芸,而另一只手在放在背后,那朝帝世张开的五指正在一个一个的握起……

    帝世伦瞬间明白林可馨的用意所在了,她手机里其实根本就不是什么和帝世芸有关的内容,只不过是利用手机小,帝世芸看不清楚,所以准她靠过去看看的这个机会靠近而已。

    而林可馨背后的五根手指无疑是在跟他对着倒计时,意思是她会在五根手指全都握起的时候走到那帝世芸的身前并且动手抓住帝世芸,希望他能迅速跑过来支援!

    “哼,你睁大眼睛看清楚,不然你还以为我骗你!”林可馨就差几步就走到帝世芸的身前时,忽然停了下来,没有径直走到帝世芸的身边,而是走向了相隔数米之遥的栏杆道:“你过来看啊,我不靠近你,省得你还以为我是想趁机抓你,我要你自己放弃轻生的念头!”

    帝世芸见林可馨说得真切,便从栏杆上下来,但还是站在栏杆的外面,沿着外面的那半米宽的瓷砖横着朝林可馨走了过去。

    帝世伦眼看着林可馨就要数到1了,心里紧张得不得了,正准备冲过去,忽然就听到帝世芸怒道:“你骗我!”

    “我没骗你!”林可馨说着突然伸手就拽住了帝世芸的手臂!

    帝世伦见状,立马飞奔过去!

    “林可馨你放开我!”帝世芸使劲一甩,衣服的袖子硬生生的让林可馨扯了下来。

    林可馨眼看着她要往刚才那个位置跑去,心里一着急,也顾不得许多了,突然翻过了栏杆,一把抱住帝世芸道:“别跑,要跳是么,那一起跳好了!”

    就在帝世伦眼看就赶到的时候,两个纠缠在一起的女人突然身心不稳,两个一个倾斜,双双从高空坠落……

    “不要——!”随后赶到的帝世伦一声悲嚎,脑子瞬间变得空白。

    “啊——”帝家的人也随之吓得大叫,有的还嚎啕大哭。

    “嘭!”的一声巨响从楼下传了上来,帝世伦很明显双腿已经无法站立了,听到声音之后,拼命的把脑袋从栏杆的缝隙之中钻了出去,悲痛欲绝的往下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