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一看,瞬间就惊呆了,只见那俩个女人是砸到了高高的气垫床上,已经被底下的消防官兵救了……

    帝世伦忽然身子整个软了下来,她们肯定不会有事了,看了看下边的光景,再想了想刚才林可馨的反应。

    帝世伦不得不佩服那个笨蛋女人的机智和勇气。

    原来林可馨并不是傻乎乎的去陪着送死,而是以冒险的方式救了帝世芸。

    一开始帝世芸所坐在栏杆上的那个位置,正下方竖有一秆粗大的电线杆,所以气垫床不可能铺得过去,如果从那个地方跳下,必死无疑……

    所以林可馨就特意把帝世芸骗过来,眼看着控制不住局势了,干脆一把抱住帝世芸,双双坠向那高高鼓起的气垫床……

    “呵呵,小姐她没事,小姐她没事!”一个女佣忽然大声的叫了起来!

    帝家二老一听,带着众人纷纷往楼下赶去。

    林可馨从气垫床下来之后,捂着小腰,走路一拐一拐的。

    “林可馨,你为什么要救我,你为什么不让我死,我不会感激你的!”帝世芸用一种极其复杂的眼神看着她道。

    “我不是存心跟你作对,而是想给你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你就当刚才的你已经死了,现在的你要努力积极,健康的活着,否则你对不起所有关心你的人,你看,他们来了,你看他们的眼,你要真死了,你对得起他们为你流下的泪么?”

    “我……”帝世芸话都没来得及说出口,帝万国就已经冲了过来一把将她抱入怀中,老泪纵横道:“女儿啊,以后可别再这么傻了,你都不知道,刚才你们掉下来的那一刹那,爸爸的心都碎掉了……”

    “爸……”帝世芸忽然鼻子一酸,方如梦初醒,和帝万国抱头痛哭。

    “咳咳……”帝夫人看了林可馨一眼,道:“你没事吧?”

    “我没事……”林可馨小心翼翼的回答道。

    “你用不着这么怕我,我又不是吃人的母老虎,这次多亏你够勇敢,你这次立的功,我会替你记着,不过想要进我帝家的门,那还的慢慢来。”

    “哦……”林可馨听帝夫人这么说,脑子里忍不住闪过一丝惊喜,帝夫人那么说,是不是就等于开始试着接纳她这个未来的儿媳妇了?

    帝世伦是最后一个下来的,走到帝世芸的身边,看她正和父亲抱成一团哭着呢,便没打扰她们父女俩,而是拉着林可馨的手走到了一旁,用手捏了一把她的小脸道:“你胆子不小嘛,这么高都敢跳,你就不怕万一有个什么三长两短的,我怎么办?”

    “你怎么办?”林可馨忽然呵呵傻笑道:“那不是更好么,反正你们这些成功的男人,就是喜欢换女人,你对了我那么久都厌烦啦,我死了,你就可以顺理成章的结识新的女孩子……”

    “是这样的么?那要不要我把气垫床撤了,抱着你重新跳一次?”

    “去去去,有病才重跳呢,你以为我真的很勇敢啊,其实刚才我也是迫不得已,一时头脑发热,后来掉下来的时候我就后悔了,虽然有气垫床,但是万一脖子扭歪了,那得多难看啊!”

    此时,管家何伯刚刚接了个电话之后,急匆匆的走了过来,小声对帝世伦道:“少爷,查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