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一听何伯说查到上传照片的人了,顿时怒意升腾道:“人抓到了么?”

    “这个……”何伯犹豫了一下,道:“查是查到了,但是这个人……”

    “我不管是什么背景,这个人之前就要挟过我们索要了两千万,现在还做出这么卑劣的事情,不杀他,难平我心头之恨!”

    “少爷,人还没抓,因为这个人确实不好处理……”

    “什么话,怎么不好处理了?”林可馨气愤道:“那种人就是要狠狠的教训他,不然他会得寸进尺的!搞得人差点就跳楼身亡了,这可不是小事情!何伯,那人到底是谁啊?”

    “咳咳!”何伯忽然变得很紧张,干咳了两声之后,才道:“根据网络警察的摸查发现,上传那张照片的ip地址,是……林小姐的别墅……”

    “你说什么?”林可馨顿时觉得很不可思议道:“这也太搞笑了吧,什么狗屁网警查的?这怎么可能呢?我家里就我弟弟在用电脑,而且他还是今天才出的院——”

    林可馨说着说着,自己的心情猛的跟着一沉,慌道:“不会的,我想不可能是可椽干的,他不是那种没有分寸的人,不会是他干的!”

    而此时帝世伦的脸色已经黑了下来:“怎么不可能?他本来就对帝家有很深的仇视感,而且之前有人勒索我们的时候,那些照片经过他的手才交到我手里的,当时按照相片上的序列号来看,就已经是少了一张,难道你忘了么?”

    “我……”林可椽脸色瞬间变得一片苍白,她没有忘记,当才有人用帝世芸的果照勒索帝世伦要两千万的时候,确实是把照片给了林可椽,林可椽才转交给他的,而且当时因为少了一张照片,她还去问了林可椽,有没有开过信封……

    而那时候林可椽说没有开过,但是现在照片上传地点是他的那台电脑,而且时间又是那么的吻合,他一出院回家,就发生了这么重大的事件,并且他还故意不让她送……

    难道这件事情真是弟弟林可椽干的么?

    林可馨自己都很难说服自己去相信这件事情与林可椽无关……

    “少爷,这件事情,该怎么办?”何伯小心翼翼的问道。

    帝世伦顿时一脸生气道:“带人去查,如果是证据确凿,必然要给那小子一个教训,省得他一直把自己关在自己的世界里,不管后果一意孤行!”

    “别,别这样啊老公,你这样,会吓到可椽的,你让我先回去弄清楚这件事情再说好么,让我来处理可以么?”

    “不行,都说慈母多败儿,你这个姐姐就是太宠你那弟弟了,就像是个母亲一样,以至于他现在无法无天!这件事容不得你插手,管家,按程序办事!”

    “是,少爷!”何伯说完,转身就离开了。

    “何伯,你可别伤了我弟弟啊,他现在脑子有点问题,何伯,我求你了……”林可馨差点就哭了出来。

    还好帝世芸没有死,否则,万一真是她弟弟干的话那罪可就大了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