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何伯前脚刚离开,林可馨就忍不住要回去,却被帝世伦拉住了她的手臂,怎么挣扎都不放。

    “老公!你放开我,我不能就这样不管不顾的,他是我弟弟!”林可馨一边挣扎一边哀求道。

    “你回去有什么用?你回去只能坏事,救不了你弟弟!”

    “那你要我怎么办,我是他姐姐,难道要我袖手旁观么?”

    “是你弟弟又怎样,刚才是谁说得义正词严的,一定要好好惩治元凶的?怎么,就因为是你弟弟,你的立场立刻就可以土崩瓦解了么?犯了错就一定要受到惩罚,不然他不会吸取教训,你护得了他一次,还能护得了一世?”

    林可馨无言以对,她只是定定的看着帝世伦,泪水忍不住的往外流出。

    “好啦好啦,真是拿你没办法!”帝世伦用遥感器打开了车门道:“还不上去?”

    很快,帝世伦就带着林可馨返回了林家别墅,此时,门口已经停满了各种车辆,警车,商务车,保镖车……

    林可馨飞快的冲了进去,正好发现不少穿着制服的人正围在林可椽的房间门口,全都在议论纷纷。

    “让开!”林可馨拨开人群钻了进去,就发现林可椽一脸倔强的站在房间靠窗的位置,而管家何伯则一脸无奈的样子。

    看到林可馨出现,管家这才道:“林小姐你回来得正好,这件事情,就交给你处理吧。”

    “怎么样?真是我弟弟传上去的?”林可馨一脸的担惊受怕。

    一个网监部门的民警道:“没错,照片是从这里传上去的,而且,我在电脑里面的文件夹内,还发现了原图……”

    “姐,我没——”

    “你混蛋!”林可馨反手就甩了林可椽一个耳光道:“林可椽,你真的是让姐姐很失望,你知不知道你的任性会害死人啊?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可理喻,变得让我都不认识你了!”

    林可椽害怕了,哭吼道:“你不信就算了,我真的没有做,今天那余小璐来找过我,要做也是她做的!”

    “你说什么?余小璐来找过你?”林可馨顿时急红了眼:“你快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看这都是借口吧?哼……”帝世伦从外头走了进来,一脸鄙夷的看着林可椽道:“余小璐来找你,你就乖乖的让她在你的房间里胡作非为?这个说法,未免也太牵强了……”

    林可椽忽然大声的说道:“我说的都是真的,她刚才来找过我,我正在房里打游戏,她在门外叫嚣着,我拿把菜刀出去想要杀了她,可是没找到她的影子!”

    林可馨道:“你是说,那余小璐是趁你出去的时候,偷偷的溜进来搞破坏的?”

    “我也不知道,反正不是我干的,你们就算是打死我,我也不承认是我干的!”林可椽越说越激动。

    帝世伦则冷哼道:“你说你拿了把菜刀冲出去,外边距离门口最近的拐角都有二三十米,你出去之后没见着人,难道那余小璐还能隐身,然后神不知鬼不觉的跑进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