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则道:“会不会,是从侧门啊……”

    何伯道:“已经查过了,侧门的门锁并没有被撬坏,应该不是从侧门进来,除非是有钥匙,但是这个可能性也太小了……”

    “反正,不管如何,我没做过的事情,你们别想逼我承认!”林可椽一脸委屈的样子,眼泪都开始掉了下来。

    “帝总裁,这件事情……”前来调查的民警忍不住询问了一下帝世伦的意见。

    帝世伦则道:“一切按正常程序去办,该抓的抓,该枪毙的枪毙……”

    “好,我们知道怎么做了。”

    “坏蛋,你们全都是坏蛋,没有一个是好东西,滚,给我滚!”林可椽忽然发疯了一般冲向了帝世伦,一把将他撞开之后,迅速撞开了门口的人群,飞一般的往外跑了出去。

    “可椽,你等等我可椽!”林可馨追了出去,却发现弟弟已经远远的把她抛开,并且乘坐了一辆出租车消失在她的视野之中……

    帝世伦从里头跑了出来,看到无助的女人蹲在地上哭,便一把将她提起道:“我都说了不让你回来,现在好了,人也跑了,就他那个样子,跑了更危险,还不如乖乖的到警局呆几天呢,起码在警局安全!”

    一想到弟弟很可能会被余小璐那个坏女人再次设计谋害,林可馨吓得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此时,何伯走了过来道:“少爷,接下来,还怎么办?”

    “派人找啊,还能怎么办?”帝世伦说完,想了想,接着道:“让警官们回去把案子销了,给那小子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好,知道了少爷!”何伯应声而去。

    “老公,对不起,我不知道可椽他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但是我以后会好好的教育他,谢谢你老公,谢谢你肯给他重新改过的机会。”

    “唉……”帝世伦一脸的无奈道:“好了,别说了,谁让你是我的女人呢?仅此一次,下不为例!”

    “嗯嗯,老公你放心吧,我一定要好好的教训他,让他好好做回一个正常的人。”

    帝世伦没搭理她,而是吩咐保镖道:“传我话,所有的车队都出去,一定要尽快把林可椽找回来。”

    “是,少爷!”保镖领命而去。

    而就在林可椽离开出走的时候,守在外头的一男一女则迅速尾随着那辆出租车,远远的盯着林可椽的一举一动……

    心急如焚的林可馨在客厅里不停的来回走动,而帝世伦则淡定的喝着咖啡,看她急得一脸憔悴的样子,道:“你不要走来走去的好么,你这样对事情本身一点用处都没有,你现在需要的是冷静,然后等待消息。”

    “可我就是很担心啊!”林可馨带着哭腔道:“可椽他以前可听话可乖了,这次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余小璐那个女人害了,在医院的时候就表现出让人很难理解的行为举动,我看这一次,肯定是受到了余小璐的刺激,所以才干出那件傻事来!”

    “你放心,我看要不了多久,我的保镖就能把人送回来。”。

    而此时,林可馨的电话忽然响起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