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马上拿起电话接听道:“喂,你是可椽?你在哪里?”

    “姐,我好怕……那件事情,真的是不是我做的,姐你一定要相信我!”

    “你别怕,我相信你,你现在在哪?你告诉我,我去找你。

    “我在……”

    “喂,喂喂……”林可馨急得直跳脚,看她那样子,对方多半是已经挂了电话了。

    帝世伦道:“他在哪儿?”

    林可馨叹气道:“他把电话挂了,唉,那个傻小子……气死我了,我去下厕所!”

    帝世伦则道:“最好尽快把他的位置弄清楚,现在那余小璐已经被逼急了,若是让她知道林可椽的下落,指不定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

    “知道了,我也想啊!”林可馨一边说着一边电话就往厕所走去。

    趁着帝世伦一个不留神,忽然从侧门溜了出去……

    其实刚才她骗了帝世伦,因为林可椽已经把落脚点告诉了她,但是要她保证必须自己来,因为林可椽说如果看到有帝家的人陪着,他是不会出来见她的,所以她必须自己一个人前往。

    林可馨也不知道自己这么做到底对不对,但是一想到弟弟的安危,也顾不上许多了,一个人就偷偷的赶往福尔街台球馆。

    帝世伦在客厅里看着电视新闻,过了十多分钟都没见林可馨从洗手间回来,担心她是不是太紧张晕倒在厕所了,赶紧走过去看了一下,却发现洗手间的门洞开着,里头根本就没人!

    “这个笨女人,又来搞这种无聊的事情!”帝世伦马上拨打了林可馨的电话,但一直响着就是没人接……

    林可馨电话响起来的时候,她正在出租车上,看到帝世伦不停的拨打她的电话,她都吓得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接吧,他肯定生气,而且还有可能错过弟弟的电话。

    但是不接,他也许会就不只是生气这么简单了。

    想来想去,林可馨只好按掉了他的电话,她答应过弟弟,不带他来的,如果告诉他的话,他一出现,弟弟没准就真的赌气不出来见她,那弟弟的处境就会更加的危险……

    车子快速驶进福尔街的时候,林可馨拨打了刚才弟弟所用的那个公共电话,通了,接电话的,是一个女人。

    “喂,找谁呀?”

    “哦,你好,我是找刚才用您的电话的那男生,长得文文静静的那个……”

    “哦,你说那个白痴啊,哼,他不知道跑哪里去了,连一块钱的电话费都给不起,神经病一个!”

    林可馨急得大叫:“喂喂喂,你别挂电话,他人往哪里去了?”

    “我哪知道,那白痴,他爱死哪里去就死哪里去,别问我,真是倒霉!”

    那头的女人说完,直接把电话挂掉了。

    林可馨这才想起,弟弟跑出去的时候,什么都没有拿,没准刚才的出租车钱也是拖欠着的,弄不好,已经被人打了一顿了……

    心里正着急着,忽然她看到了前边出现了一个熟悉的影子,没错,正式她的弟弟林可椽!

    他正在朝她招手呢!

    “司机,请前面停车!”林可馨这才松了口气。

    而就在此时,突然后边冲上来一辆豪华轿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