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突如其来的豪华轿车抢在林可馨之前停在林可椽两步之遥的地方,一个男人从里头出来之后,一把掐住林可椽的脖子硬生生的往车里塞……

    “你是谁?放开我,放开我!”林可椽一边挣扎着,一边大喊道:“姐你骗我,姐你为什么要骗我!说好你自己一个人来的,你为什么要骗我!”

    然而林可椽本身就瘦弱不堪,根本就不是对方的对手,极力挣扎还是被几下就推到车子里边去。

    “混蛋,放了我弟弟,别跑,放了我弟弟!”林可馨被突入起来的变故吓懵了,当她赶紧打开车门跑出去的时候,那豪华的车子已经跑得老远,转眼就没了踪影。

    林可馨急得差点就要晕倒了,正想返回出租车上,让司机帮忙追车,但是那出租车司机害怕出什么大事,所以连刚才的车钱都不要了,趁她没上车,掉头就跑。

    “喂,回来,回来!”林可馨气得直跺脚,偏偏这个时候福尔街上的出租车又极少,好不容易路过几辆都是有客的……

    这个时候,一辆雪白色的保时捷缓缓的停在了她的身前。

    林可馨一眼就看出了那是自己的车子,帝世伦正打开了车门,在车上怒视着她道:“上车!”

    “老公,可椽他出事了,他被人绑——”林可馨话说到一半,忽然就停住了!

    因为她看到了帝世伦放在车头格子里的那部手机,上边有一个红点正不停的闪烁,红点所提示的位置,正好是福尔街,也就是她现在所处的位置。

    她突然拿出自己的电话,把电池一拆开!

    帝世伦手机的卫星定位图上,那颗红点也随之消失不见了……

    她忽然感觉浑身毛骨悚然,惊出了一身的冷汗!

    “你怎么了?”帝世伦见她脸上变得异常的恐慌,便道:“你刚才说的话为何只说一半?你弟弟他到底被谁绑了?”

    “这应该是我问你才对吧大少爷?”林可馨突然心情低落,同时带着失望的口吻道:“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为什么要这么做?我做什么了?”帝世伦有些莫名其妙。

    “我问你为什么要跟踪我,为什么要叫人绑了我弟弟!你口口声声说看在我的面子上,会给可椽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你为什么要出尔反尔!你说啊!?”

    “我为什么要跟踪你?”帝世伦忽然又气又无奈道:“这话应该是我问你才对,是你骗我说上洗手间,却自己一个人偷偷的跑出来,没错,我是在你的手机上装了卫星定位软件,但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根本就找不着你,你想让我怎么办?”

    “我就知道事情不是那么简单,怪不得刚才那车子是那么的眼熟,那车子根本就是你帝家车队的一员,并且车牌是g字开头,后面三个八,难道你还敢说车子不是你的么?你敢说绑了我弟弟的人不是你吩咐的么!?你就是不肯放过他,所以你才跟踪我,然后找到我弟弟接着绑走了他,是不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