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顿时觉得相当无语,道:“你胡说些什么?什么车牌?什么三个八?你是不是脑子被吓糊涂了?”

    “你别不承认了,我知道我弟弟这次做得不对,就算你当场对他进行惩罚我也没有什么怨言,但是你偷偷跟踪我,还让人把他绑了,完了还死不承认,你这么做让我觉得恶心!”

    “闭嘴,我跟本就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要我承认什么?”帝世伦一下子也被激怒了。

    林可馨忽然变得很沮丧道:“我弟弟在哪,你打算把他弄到哪去?”

    帝世伦一把掐住她的嘴巴道:“你要我说几次?我没有让人绑你弟弟!”

    “你不说是么?好,那我自己找,我自己找行了吧!”林可馨说着,打开了车门就跑了下去,头也不回的冲出了马路,正好拦了一辆出租车,朝着刚才那辆绑人的车子离开的方向追了过去。

    “这个笨女人……”帝世伦正想开车,忽然接到了何伯的电话。

    “少爷……”

    “管家,我正想打电话找你,林可椽好像被人绑了,林可馨一口咬定说是我让人干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不会是老头子或者老太太的意思吧?”

    “这个……没有啊,我没有听到老爷和夫人有说过这个事情,怎么了,为什么林小姐会怀疑是我们干的?”

    “她说亲眼看到林可椽被绑走,那辆车是我们的车。”

    “哦,少爷,我想起来了,我也正想跟您说这个事情,那车确实是我们的车,但不是我们的人在开,刚才有两保镖说他们把车停在路边,下车到小卖部买了包烟,转身就发现车子被人开走了,是一辆黑色的车子,尾号三个八……”

    “那就是了,怪不得那女人会这么想我,恐怕这是那余小璐让人干的,目的显然是挑拨离间,让林可馨不信任我,远离我,如此,她就有机会对林可馨姐弟俩下手!”

    “少爷,如此看来,林小姐的处境非常危险啊!余小璐那个女人,和她在一起的那些危险分子现在处于暗处,咱们处于明处,想要对付她们基本没什么优势。”

    “算了,这件事情我会处理,你让人到医院看护好林可馨的母亲,把朱标换出来,只有他也许才能留在那女人的身边。”

    “是,少爷,我马上去安排!”

    挂了电话之后,帝世伦脑子里忽然想起了刚才何伯所说的两个词,“暗处”和“明处”……

    于是他拨打了林可馨的电话,发现她刚才把电池取出来之后,竟然没放回去,电话一直提示无法接通。

    无奈之下,只好给朱标发了一条信息……

    林可馨上了出租车之后,也不知道该怎么找弟弟,只是漫无目的的在g市来回的兜圈子,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弄得出租车司机都迷糊了:“小姐,你到底是要上哪呀?总得有个目的地吧?你这样子,我很难做呀。”

    “难做什么?这是计程车,该收多少钱你就收多少钱。”

    “小姐,这不是钱的问题,就快到下班的时间了,我下班之后,还要到幼稚园接我女儿放学回家的。”

    “好啦好啦,就这吧!”林可馨看了看计程表,付了钱之后,开门下车了……

    到底该去哪呢?

    此时,一辆车子东扭西扭,一顿一顿的停在了她的面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