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定眼一看,发现开车的竟然是朱标!

    “嗨,小姐,原来你在这啊,害我一顿好找!”朱标下车之后,一边笑着一边走到林可馨的身前道:“我这是现学现开,一路上车子扭着屁股跳舞,都吓坏那些司机了哈哈!”

    林可馨没搭理他,转身走开了。

    “哎哎哎,小姐,你要去哪啊?”朱标快步跟了上去道:“这个路段很偏僻,你一个人走不安全,还是上车吧,顺带教教我怎么开车!”

    “我没那心情跟你胡扯,让开,别跟着我!”林可馨推开朱标,继续往前走。

    而朱标就像是一块狗皮膏药一样,怎么都甩不掉,紧跟在她的身后。

    “朱标,你想要干什么!?”林可馨生气了!

    “我不想干什么,保护你是我的职责嘛,这是我的工作,若是不尽职一点,老板要开除我的!你看,这是老板给我的短信。”

    说着,朱标把手机递过去给林可馨看了看。

    林可馨看过之后,无趣的瞪了他一眼,道:“别胡扯了,以后别在我面前一口一个老板的叫着,从今往后,帝世伦那个混蛋跟我无关!我现在只想救我弟弟!你能不能帮我啊,你说?”

    “我……”朱标似乎有些不耐烦了:“好了小姐,又不是我惹你生气,你冲我发什么火?我只不过是干一份活儿,领一份薪水而已,你也不用针对我嘛。”

    “好啊,我不针对你,但你也别再跟着我了ok?”

    “你以为我想跟着你啊?分不清好坏的女人,一副白痴样……”

    “你说谁白痴?你有种再说一遍!你个死猪肉佬,回堕落街卖你的猪肉去吧,保镖这种高级的工作不是你能做的,白痴加低能!”

    “喂,林可馨,你骂谁呢?老子肯保护你是你的福分,你别不知好歹,再出言不逊,老子对你不客气!”

    林可馨也彻底被激怒了,指着朱标的鼻尖道:“猪肉佬,终于都露出本来的真面目了,在帝世伦的面前就装着一副奴才样,怎么,现在忍不住要发飙了?欺负我一个女人是不是?垃圾就是垃圾,就你这样的也配在我身边保护我?还是那句话,你就配做个杀猪的,穿上西装也掩盖不了那一身的猪屎味儿!”

    “你——臭三八!”朱标忽然目露凶光!

    “干嘛,想打架啊?你敢么?你敢动手么?”林可馨说着,突然一脚就踢向了朱标的胸口!

    朱标见她居然先动手了,火起来便也没了理智,突然一掌就拍向了林可馨的脑袋,把她打得晕头转向之后,伸手猛的掐住了她的脖子,死死的掐住不放:“死三八,竟然敢打我,别以为你是帝世伦的女人我就不敢动你,敢打我,我掐死你,掐死你!”

    “你放手!混蛋,放手!”林可馨拼命的挣扎着,但杀猪佬的力气奇大无比,怎么挣扎都是徒劳,他的手就像是一把老虎钳,让她的憋得满脸通红。

    “哼,敢骂我是混蛋,敢这么瞧不起我,我让你小瞧我,死八婆,让你小瞧我!”朱标恶狠狠的说了一句之后,忽然感觉她的身子软下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