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朱标感觉林可馨的身子慢慢的软了下去,不由得一惊,手松开之后,林可馨整个人就像是一滩烂泥一样,倒在了地上。

    “不是吧,这么不经掐?”朱标一边大声的说着,一边伸手往她的鼻尖处一探,顿时吓得双手合十道:“对不起啊林可馨,我不是故意要杀你的,要怪,就只能怪你自己说话太尖酸刻薄,我刚才只是一时之气,林可馨,我真不是故意要杀你,你别回来找我啊……”

    朱标慌慌张张的在林可馨的尸体旁走来走去了一小会儿,干脆打开车子的后备箱,从里头拿出一张黑色的大帆布,把林可馨包裹起来之后,抱起林可馨就塞了进后备箱,然后开着车子一溜儿往城外跑了出去。

    出了城之后,朱标把车开进了一片小树林里,把顺道买来的铲子拿了出来,在小树林里挖了条长长的土坑,接着从后备箱里把用大帆布抱着的林可馨抱了出来,放进了土坑之中,飞快的用铲子把泥巴填了回去。

    埋尸之后,朱标才满头大汗的朝着那一坟坑鞠了三个躬,点了一支烟,插在那坟堆的边上道:“呐,林可馨,尘归尘,土归土,不管怎样,你现在都已经死了,这也是你的命,你就认了吧,好好的登你的极乐之境,或者轮回投胎,以后别找豪门少爷做老公了,找个普通人就嫁了吧,不要来找我啊,我不是故意要杀你的,千万不要来找我啊!”

    说完,朱标铲子也不要了,慌慌张张的回到车上,调转车头,飞快的跑掉了。

    只留下了林可馨,静静的躺在那坟坑里,一点声息都没有了……

    片刻之后,有人走进了小树林,那人一步一步的走着,脸上满是狰狞之意!

    此人正是害人精余小璐!

    原来她一直都在暗中监视着林可馨的一举一动,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林可馨最终落了个被人偷偷埋在荒野的下场,连个坟头墓碑都没有,下到阴曹地府,也没有个应得的名分!

    “哈哈哈哈~~”余小璐站在那个坟坑之前一阵面目狰狞的怪笑,笑完之后,咬牙切齿的道:“林可馨,你这个死女人,我还以为你有多厉害,有多能打,哼,你真是让我太失望了,我都已经想好了法子来折磨你,没想到才一招就把你弄死了,哼,真是没用,烂货!”

    一边说着,余小璐就越激动,突然拿起地上那铲子,一边把松土铲起来,一边恶狠狠的道:“别以为你死了就一了百了了,我不会就这么放过你的,我要把你挖出来,狠狠的把你碎尸万段!”

    余小璐使劲的挖着,她知道自己东躲西藏的,迟早也要被抓住,一旦被抓,就是死路一条,所以她都想好了办法要折磨林可馨,在自己死之前,要先狠狠的虐死林可馨。

    没想到那个杀猪的竟然坏了她的好事,错手把林可馨杀了,这是她很不乐意看到的事情,但不管如何,她就是要把林可馨挖出来,碎尸万段方解心头之恨!

    然而,当她把松土全都铲掉之后,用铲子挑开那块帆布时,顿时傻了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