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可没那么多的时间和朱标开玩笑,上前一把揪住余小璐的头发,狠狠的甩了几耳光之后,急问道:“说,我弟弟在哪里?你把他弄哪去了?”

    “哈哈哈哈哈……”余小璐忽然张嘴大笑道:“说来说去,最后还不是要求我?哼,你以为你赢了?除非你六亲不认,否则你永远都赢不了,哈哈哈哈……”

    “下贱的女人,你最好告诉我实情,否则——”

    “否则怎样?”余小璐一脸不怕死的样子,脸蛋扬起来道:“你打我啊,杀了我啊笨,你有胆就一刀子杀了我,否则你就是母狗养的!”

    “你——”林可馨气得浑身颤抖。

    “让开……”帝世伦把林可馨拉开道:“对付这种不要脸的人,心软了可不行,朱标,带她离开一下。”

    “是,老板!”朱标知道帝世伦是不想林可馨看见血淋淋的场面,于是朝林可馨道:“小姐,我们到车上等他们吧。”

    “好吧。”林可馨确实不太敢留下来,只好和朱标一起走出了小树林,回到了车上。

    等小树林里就只剩下帝世伦和一群保镖的时候,余小璐的眼里开始充满了各种恐惧的神色。

    她之所以敢跟林可馨叫嚣,是因为她知道林可馨放不下林可椽,所以怎么都不会动手杀她!

    而帝世伦这尊浑身散发着地狱魔王气息的男人,无论什么事情,都是很可能在他眼皮底下发生的……

    “到底说还是不说,你还有五秒钟的时间考虑,再不说的话,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帝世伦眼里泛出丝丝危险的气息。

    “少爷,你放过我吧,我做那么多事情,一点儿都没有针对你,这是我跟林可馨之间的事情,只是两个女人之间的勾心斗角而已,少爷,您是干大事的,您就放过我吧,不管怎么说,一夜夫妻百夜恩,好歹我当初也曾经全心全力的伺候过您,满足过您不是么?少爷……”

    “5……”

    “少爷,不要这样对我啊少爷!”

    “4……”

    “林可馨她有什么好的,少爷你全都被她蒙骗了,她在学校的时候就跟许辰有过一腿,她只不过是假装清纯骗你而已啊!”

    “3……”

    “少爷,求求你,放过我!”

    “2……”

    “林可馨,你有种就跟我来,你仗着帝世伦的宠爱来对付我,你算什么英雄!”

    “1……”帝世伦数完,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道:“机会是你自己放弃的,怪不得别人了,来人,把她的手指甲全部拔掉!”

    “是,少爷!”保镖们干这种事情可是毫不含糊的,一个人一脚将余小璐踹趴在地上,将她的手使劲的拽了出来。

    “不要,不要啊世伦哥,不要对我这么残忍啊世伦哥……”余小璐苦苦的哀求着,同时紧紧的握住拳头,不让手指露出来。

    “真贱!”保镖突然一脚就狠狠的踩在了余小璐的手腕上,瞬间就把她的五指踩得散开了。

    “你现在知道违抗我们家少爷的话是什么下场了吧?”保镖用膝盖压住余小璐的手掌,同时用铁钳夹住她的手指甲使劲一扯!

    十指连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