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坐在小树林外头的车子上,尽管一早做好了心里准备,但突然听到余小璐那一声声惨绝人寰的惨叫时,还是紧张得心口噗通噗通的直跳……

    但也只是被吓到了而已,她已经对余小璐那个女人厌恶到了极点,不管帝世伦怎虐那个贱人,她都觉得是轻的,她现在唯一所希望的,就是能尽快问出弟弟的下落。

    “啊——!”随着余小璐最后一声惨叫,第十块手指甲被拔了出来。

    看着血肉模糊的是指头,余小璐不停的哭嚎着,没几下就被痛得晕了过去。

    而突如其来的一瓢冷水,再次把余小璐浇醒。

    “帝世伦,你不是人,你是魔鬼,你是没有人性的魔鬼!”余小璐醒过来之后,痛苦的哭喊道。

    帝世伦丝毫不为所动:“再给你一次机会,这回你只有三秒钟……”

    “你省省吧混蛋,反正说不说都是死,你就杀了我算了,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们的,林可馨,你听好了,我死了做鬼都不会让你安生的!”

    “好吧,看来你是直接把机会放弃了……”帝世伦显得有些不耐烦了,吩咐保镖道:“浇上汽油,烧了!”

    说完,帝世伦大步的往外走出,因为在他眼里,对付余小璐那种不知死活的人,就必须要用最狠的方法,如果这都无法让她开口,那浪费再多的时间也是徒劳。

    保镖很快就从车子那里搞来了半桶汽油,啦啦啦的就往地上的余小璐浇下去。

    而没等帝世伦走出小树林,余小璐就大声叫喊着饶命了:“我说,我说了,别杀我,我什么都说……”

    这一切似乎早被帝世伦所料到,冷冷道:“把她带上,让她带路!”

    很快,保镖们押着余小璐上了车,并且在她的指认下跑前头开路了。

    大约四十多分钟之后,余小璐把人带到了一栋烂尾楼的下方,指着上头道:“就在上面。”

    林可馨帝世伦和朱标等人全都下了车,最着急的是林可馨,第一个就要往楼上跑。

    而帝世伦则一把拉住她道:“她还有同伙,不要轻举妄动!”

    果然,没等她们上去,忽然就听到上头有人拿着个小喇叭往下喊道:“下边的听着,连余小璐在内,不能超过三个人上来,而且只能有一个男人,否则我就把人从这里扔下去!”

    说完,林可椽的半个身子突然从五楼上方的窗户被推了出去。

    “可椽,是可椽!”林可馨激动得道:“怎么办,现在怎么办?”

    此时的林可椽已经被人五花大绑,嘴上也被贴了封条,看着楼下的姐姐,半句话都说不出来。

    “老板,我上去救人,奶奶的,我一刀把那混蛋宰了!”朱标说着,一下就从腰间拔出了杀猪刀。

    “慢着!”帝世伦出手制止道:“没听他刚才说的话么,连余小璐在内,不能超过三个人上去,并且,只能有一个男的,否则……”

    “老板,那让我和小姐一起上去吧!”朱标自告奋勇道。

    帝世伦道:“你带人在楼下守着,等下他逃跑的话,追捕的活儿,就你全包了,我和林可馨上去救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