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板,那你们要小心点。朱标说着,忽然想到了什么,从附近的地上捡起一条废弃的包装绳,把余小璐那女人的手来了个反绑道:“这女人阴毒着呢,必须多提防着点!”

    说完,一脚踹向余小璐的屁股道:“上去!”

    帝世伦从保镖的手里接过一把手枪拿在手里,带着林可馨跟了上去。

    一路上那余小璐倒也不敢耍什么花招,乖乖的沿着楼梯往上走这,手指头渗出的血滴了一路……

    当她们到了五楼中间一扇大门前的时候,停了下来,从门口的形状看,里头应该是一个废弃的大仓库。

    为了预防虚掩着的大铁门上捆绑有爆炸物之类的东西,帝世伦突然使劲将余小璐推了一把!

    余小璐身不由己的撞向了那扇大铁门,铁门被她这么一撞,哐当的就撞开了,人也跌了进去。

    而就在余小璐一跌进去,立马就有一双手把她拖向了门的一边,瞬间没了动静!

    帝世伦犹豫了一下,把枪上膛之后,交到林可馨的手里道:“拿着防身……”

    林可馨也没想太多,因为她知道他的反应能力不是普通人能比的,能够伤他的人本来就少之又少,而她有枪在手的话,也不至于那么容易拖累到他。

    “出来吧,我来了!”帝世伦和林可馨小心翼翼的走进了光线昏暗的仓库。

    忽然啪的一声,本来黑暗的仓库,一下子灯火通明……

    而就在灯亮的一刹那,林可椽出现在仓库左边的半空中,一条粗大的绳子把已经是五花大绑的林可椽掉在了距离地面三米多高的空中!

    但是仓库里除了林可椽之外,却是空空如也……

    “可椽,你怎么样了可椽!”林可馨飞快的奔跑过去,但三米多的高度,让她想要救人都没办法够得着。

    左顾右盼之下,发现仓库右边靠墙的位置放着一副人字梯,赶紧就朝右边跑了过去。

    此时林可椽虽然嘴巴被封住,但看见林可馨朝右边跑去的时候,拼命的摇头!

    帝世伦本来就觉得这仓库里不大对劲,明明只有一个门口,进去却不见了余小璐和她的同伙,所以觉得肯定有暗格!

    而当他发现林可馨朝着右边冲过去的时候,一个绳套忽然从高处朝那张人字梯的位置抛了下来。

    “不要过去!”帝世伦突然几步冲了过去,一把将林可馨往旁边推开,而自己刹不住去势,身子往前一送,正好被从天而降的绳套套住了身子!

    林可馨突然被推倒在地时,猛然听到身后传来了绳子绷紧的声音响起,站起来回头一看,却发现帝世伦已经不见了!

    再一看,发现他已经被粗绳套住了身子吊了起来,双手紧紧的贴在左右两侧被绑着,吊起来的高度则刚刚好和林可椽一样……

    “哈哈哈哈……”随着一声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声出来,中间那面墙突然推开了一个缺口,余小璐手里拿着个遥控器走了出来,手上的伤口都没有来得及包扎,身后,则跟着一个凶神恶煞的男人——庙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