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哈哈哈哈……”余小璐看着倒在地上的庙哥,想不到在缅甸边境叱咤风云的人物就这么被自己打死了,忍不住哈哈大笑,真是够解恨啊,当初在毒林里的时候被他当死狗一样来踩,现在却死在了她的手里……

    林可馨被余小璐现在这个样子吓到了,余小璐的脸上沾满了庙哥喷洒出来的血迹,加上两手也全都是血,现在还笑成了这样,简直就是一个得了失心疯的****杀人狂魔!

    现在不把那神经病的女人制住,等下可就没这个机会了!

    于是林可馨趁着余小璐仰头大笑的时候,迅速的朝她靠近!

    “站住!”余小璐突然转过头来瞪着她,并且用手枪指着她的脑袋道:“刚才庙哥被我打死的情景你看到了吧,那个血噗的一声从脑子里迸发出来的样子,多美啊,你要不要来试试?要不要试试啊?!”

    看着余小璐那张越来越面目狰狞的脸,林可馨脸色变得一片铁青,她不知道自己该如何是好,现在眼前的余小璐很明显已经接近疯狂的地步了,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出来的。

    此时,大铁门突然砰砰砰的被敲了起来,朱标听到枪声之后,实在是忍不住了,带人就冲了上来,一边敲门一边大喊:“老板,小姐,什么情况?”

    “什么情况?等着给他们收拾吧哈哈哈哈!”余小璐大声的笑道:“你们使劲捶,使劲撞,那铁门是用一寸厚的铁板做的,用炸药都难炸开哈哈哈哈!”

    就在此时,一只鞋子突然从帝世伦的脚下飞了出去,啪的一声打中了余小璐眼睛!

    林可馨眼疾手快,飞起一脚就把余小璐手中的手枪踢飞!

    余小璐突然往后退了两步:“再动!再动我可就按了啊!”

    林可馨还真是不敢再动了,因为余小璐只要一按下遥控器的红色按钮,那爆炸装置就会启动……

    “喂,小姐,老板,你们到底怎么样了,倒是说句话呀!”外头的朱标急得一脚就踹在了铁门上。

    “我们没事!”林可馨大声的回答。

    “哼哼……”余小璐面目狰狞的冷哼了一声道:“现在是没事,迟一点,可就不敢说了。”

    “余小璐,你到底想怎样?”林可馨怒瞪着她道。

    “想怎样?当然是想你死了!难道你不也一样想我死么?”余小璐说着,忽然幸灾乐祸道:“不过,在你死之前,我们先来玩个游戏好不好?”

    “你想怎么玩我奉陪!”林可馨现在等的就是机会,现在余小璐已经差不多濒临疯掉的境界了,她满脑子想的肯定都是怎么折磨人的玩意。

    而只要小心谨慎,等到余小璐露出破绽的时候,突然把她手中的遥控器抢过来,那事情就有挽回的余地……

    “奉陪到底?好啊,林可馨,这可是你自己说的,你可别后悔。”余小璐说着,指了指仓库左右两边的墙壁道:“看到了么?其实我手上的遥控器,并不能遥控把他们吊起来的活轮机,而或轮机的真正的开关,就在两边的墙上,各自控制着各自一边的活轮机……”

    林可馨道:“你什么意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