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意思?这个有戏很有意思的,这是一个难以取舍的游戏,呵呵,想要玩得好,就要看你自己的本事了。余小璐就像个疯子一样,忽然很安静的说道:“我已经把他们上方的炸弹调好了读秒时间,只要我一按下红色的按钮,两边的炸弹就会在十秒之后爆炸,所以,你必须在十秒之内跑过去帮拉下机关,把人放下来,然后把炸弹解下来扔掉,否则……哈哈哈哈……”

    “十秒?余小璐,你可真的是很阴毒啊!”林可馨紧紧的握住双拳道。

    “阴毒?呵呵,谢谢夸奖,在这十秒钟之内,你最多就只能来得及救一个人,所以,是要救弟弟,还是要救你的男人,你想好了么?”

    “你……你余小璐,我发誓你一定会死得很惨!”林可馨在查点崩溃的瞬间怒到了极点!

    “是么?不用你说我也知道我活不长了,呵呵,那又怎样,我就是在死之前,也要亲眼看着你悲痛欲绝的样子,不管你救的是谁,你的良心将一辈子得不到安宁,因为你半夜做梦都会梦到被你舍弃的一方,他是不会放过你的!”

    林可馨一脸的苍白:“余小璐,你真要玩得这么绝么?”

    余小璐则面目狰狞道:“怎么?现在嫌我玩得够绝了?刚才你不是说不管玩什么,你都会奉陪到底的么?怎么?你反悔了?害怕了?哈哈哈哈哈!”

    大笑一声之后,余小璐突然恶狠狠的道:“这就是你处处针对我的下场!林可馨,我早就跟自己说过,我是不会输给你的,同样是女人,同在一个地方读书好几年,甚至同为室友,为什么喜欢你的男人就那么多,还不是因为你到处装清纯么?哼,你装啊,为什么现在不装了?装可怜,向我求情啊!”

    “余小璐,收手吧,你只不过是针对我一个人而已,与他们俩无关,你要杀就杀了我好了!”

    “杀你?杀你有什么好玩的?两脚一蹬就啥知觉都没有了,你觉得我会给你这么好过么?我要你活着,永远的活在深深的自责之中!”

    说完,余小璐突然按下了遥控器上的红色按钮!

    随着嘀嘀嘀的声音响起,林可椽和帝世伦两人上方的炸弹已经开始进入了倒计时。

    余小璐按完之后,狠狠的把遥控器往地上一摔道:“别指望通过遥控器去发出停止爆炸指令了,你还是快做决定吧,时间马上要到了啊……”

    林可馨突然飞一般的朝着林可椽的左边跑了过去,伸手把墙壁上的一个操纵杆往下一拉!

    林可椽上头的活轮哗的一声就把人垂放到地面上!

    林可馨根本就没有时间去跟弟弟说上半句话,而是飞快的给弟弟松了绑,并且把那一截绳子上绑着的炸药包扔到了仓库的角落,接着转身就朝帝世伦飞奔过去。

    “加油,加油,哈哈,你来不及了哈哈哈哈!”余小璐疯子一般奸笑着。

    “啪!”的一声拉下了操纵杆,帝世伦的身体也迅速的被放了下来。

    而此时炸弹上所显示的倒计时间已经从10跳到了1……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