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落地之后刚刚把套在身上的绳子甩开,还没来躲闪,就被林可馨一把扑倒在地……

    “轰轰!”两声巨响,整个仓库瞬间陷入了无尽的火光和硝烟之中。

    “老板,小姐,呀——”朱标急得从腰间拔出了杀猪刀,朝着铁门的缝隙狠狠的一刀就剁了下去!

    嘎嘣一声,纯钢条做的门闩竟然被他的杀猪刀强悍的震力一下就崩断了!

    “我去你奶奶的!”朱标一脚就把厚厚的铁门踹开,带人快速的冲了进去。

    大门开了之后,浓烟得以从门口消散,很快就能看清仓库里的环境。

    帝世伦被爆炸震得脑袋晕乎乎的,但意识还比较清醒,仔细看了看,发现林可馨横着趴在他的身上,用整个背部护住了他的胸腔,双手还紧紧的抱住了他的脑袋。

    而她的背部则被炸的衣服尽破,头发凌乱,并且随处可见被烧伤的痕迹……

    “喂,林可馨,你醒醒,林可馨!”帝世伦使劲的摇着她的肩膀,却没见她有半点动静。

    “哈哈哈哈哈,死了吧,死了好啊,没想到,最后还是便宜你了,不过,你以为你能够救得了帝世伦,就可以让他为你感动一辈子么?休想!”余小璐从浓烟之中走了出来,她已经捡起了刚才被踢飞的那把手枪,朝着帝世伦就扣动了扳机!

    “你去死!”朱标手中的杀猪刀突然脱手飞出,咔的一声劈开了余小璐的头颅骨,余小璐瞬间倒在了血泊之中……

    “朱标,快打电话叫救护车,快!”看着昏迷不醒的林可馨,帝世伦感到了从未有过的恐慌,心口一抽一抽的痛着……

    女人天生就比男人胆小,一般遇到危险的时候第一反应都会选择躲避和退缩,而这个笨女人却明知道会死人还是义无反顾的扑了过来死死的护住了他最重要的身体部位……

    万一她有个什么三长两短的,他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没有她的未来。

    “林可馨,你醒醒啊!”帝世伦挣扎着坐起来,抱着她的脑袋大声的叫喊着,泛红的眼眶滑下两行热泪……

    他想要站起来,因为他必须要尽快把林可馨送到医院去,但人还没站起,就感觉脑袋一阵眩晕,再次跌倒在地。

    “老板,你们怎么样了!”朱标这时才迅速的从另一边冲了过来,仔细一看,急得大叫:“让救护车快点,老板脑袋破了!”

    片刻之后,救护车来了,警察也来了,林可馨和帝世伦迅速被送往了医院救治,而恶果累累的余小璐则成了一滩丑陋的血球。

    而林可椽,则被带回局里做笔录,惊醒动魄的黑色十分钟,让仓库里的人瞬间改变了人生的轨道,该活的活,该死的死,而且还死得很难看……

    g市第一人民医院的院长一看送进来的帝世伦和林可馨,差点就被吓得晕过去,心想这豪门一家子到底是怎么了,接二连三的出现状况。

    当下不敢有任何的怠慢,赶紧的将人推进了手术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