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中午。

    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旁边坐着身材魁梧的朱标!

    “小姐,你醒了?嘿嘿,这下好了,医生果然没说错,你只是一些皮外伤,不会超过两天就会醒来,怎样,需要吃点儿什么么?”

    “不要……”林可馨有气无力的摆摆手道:“他们呢,他们俩情况怎么样?”

    想起在仓库里惊险的一幕,林可馨至今心有余悸。

    “他们?你说可椽和老板?你弟弟没什么大碍,只是打了两瓶吊针就好了,现在正在你母亲的房里,陪着你母亲呢。”

    “那他呢,为什么不说他?”林可馨顿时变得着急起来。

    “老板的情况也很稳定,但是老板运气没你这么好,因为他被炸弹的碎片击穿了头骨,有一小片东西进去了,不过手术很成功,现在暂时还没醒,院长们都说,应该不会出什么意外,只等着他自己复苏了。”

    “复苏?”林可馨急得就要爬起来:“你什么意思?为什么要说是复苏?难道他会变成植物人么?”

    “嗨,不是啦小姐,是我嘴笨,没文化,所以吓到你了,没有那么严重,意思就是等他休息够了,就会醒来。”

    “不行,我要去看他,他在哪里,带我去!”林可馨说着,马上从病床下来,没想到站都站不稳,啪的一声摔倒在地上。

    “哎哟,小姐,你现在虚弱着呢,要去,也要等身体康复了才能去啊,过两天也不迟啊,再说……”

    “再说什么?标哥,你为什么说话总是说一半,到底有什么事情隐瞒着我?”林可馨不知道为何,总是觉得心里慌乱得很。

    “没什么,我的意思是,再说了你现在正挂着点滴呢,走来走去的也不方便啊,你说呢小姐?”

    其实朱标是不想告诉她,现在想要见上帝世伦一面,简直是太难了,因为帝夫人从英国调回了一批自己的保镖,让她的人日夜24小时守着门口,不能让人随便进去,尤其是她林可馨……

    在帝世伦的病房,帝夫人和帝万国正愁容满面的守在帝世伦的身边,不出事的时候,都觉得他忤逆,不把老人放在眼里。

    但是一出事,才知道骨肉相连的痛,伤在儿身,痛在娘心……

    此时,帝世芸从外头走了进来,看着躺在床上的帝世伦,眼里充满了担忧,道:“爸,妈,要不,我去看看林可馨情况怎么样了,如果她没什么大碍的话,让她来陪陪世伦吧。”

    “你说什么?”帝夫人立刻怒道:“这绝对不行,以后,我绝对不会再心慈手软,让那个姓林的继续跟我儿子在一起,你们想想看,世伦从小到大就没受过什么伤害,自从和那林可馨在一起之后,差点就死几回了,那个林可馨,肯定就是扫把星克夫命,你们还别说,真是有这样的人!而且她克的不只是自己的男人,谁跟她走得近谁倒霉,你看看她母亲,眼瞎了,她弟弟,也差点死过一回!哼,那样的女人,我不管她有多善良,多好,我是不会再让世伦跟她在一起的了!绝不!除非我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