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啦好啦,这里是病房,你在这里胡说八道什么?别吵着儿子休息,哼!”帝万国白自己老婆一眼。

    其实他之所以会对她很不爽,在这里说这些迷信的话只是一个小原因而已,主要问题,是他看不惯她从娘家那头调回了一大支保镖队伍,很有想要跟他搞对抗的嫌疑。

    “帝万国,你最近老是处处针对我,我说什么你都觉得很不顺耳是吧?我哪里做得对不起你了么?真是莫名其妙,哼!我出去散散步!”

    帝夫人说完,在老桑的陪同下走了出去。

    “这女人,真是越老越幼稚!”帝万国很不爽的说道。

    “爸你别生气,你先坐下来吧,我替你按摩一下肩膀,看你累得背都驼了。”帝世芸一边给帝万国做肩膀的按摩,一边道:“其实,我是真想让林可馨来陪陪世伦,因为他们经历了那么多的磨难,也许能感应到对方的心情,世伦现在的这种情况,想要尽快醒过来的话,我觉得,还是要林可馨亲自来陪他。”

    “这个我也明白,但是你妈一意孤行,硬是不准世伦和林可馨再交往,我怕让林可馨来的话,会把事情闹得不可开交,唉,最近事情很多,我真的不想看到再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对不起啊爸,都是我不好,之前做出那种傻事,让你为我担心。”

    “唉,傻女儿,这不关你的事,许多事情,是老天早就定好了的。”帝万国忍不住叹了口气道:“女儿啊,现在你身体也才刚刚康复,世伦的事情,你就不要操心了。”

    “爸,我已经没什么事了,不管怎样,世伦是我的家人,照顾家人是我的本分,您就让我多陪陪他吧。”

    “好吧……”帝万国轻轻的拍了拍帝世芸的肩头道:“难为你了女儿……”

    “爸爸别这么说,我相信换成是我躺在床上不省人事,世伦也会照顾我的。”

    傍晚时分,林可馨吃了朱标买来的晚餐之后,突然好想吃新鲜的苹果,让朱标去给她买。

    等朱标出了门一小会儿,林可馨便下了床,感觉自己的体力已经慢慢的恢复了,除了背部烧伤的地方时不时的传来阵阵疼痛之外,整个人自我感觉还蛮好。

    用毛巾擦了把脸,梳理了一下头发之后,穿着病服就开了门,因为她实在等不了了,她必须要去找帝世伦,哪怕是只看上一眼,她也才会安心。

    没想到门一看,却发现朱标就像是一尊拦路神一样站在了她的身前。

    “标哥,你……不是下去给我买苹果了么?怎么不去啊?”林可馨满脸意外的道。

    “嘿嘿,因为我知道小姐你其实一点都不想吃苹果啊,你就是想支开我,哼哼,我才没那么笨。”

    “哎,标哥,哪有你这样的?没错,我是故意要支开你,谁让你不肯带我去见他?标哥,我求你了,带我去找他吧,哪怕是从窗户静静的看着他也行啊。”

    “唉,好吧,到了这时候我也只好实话相告了,不是我不带你去啊小姐,而是帝家老夫人指明了,不让你去看老板,如果你去的话,我怕事情一下子就会变得很糟糕,你明白么小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