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让她去吧。”帝世芸一边说着,一边从电梯口的方向走了过来,道:“可馨,你的伤……”

    “已经没什么大碍了。”林可馨淡淡的说道。

    “我知道你肯定很想见世伦,你跟我来吧,要不要我扶你?”帝世芸说着,伸手出来要搀扶林可馨。

    “不用了,谢谢,我自己能行。”林可馨听说可以见帝世伦,自然是求之不得。

    “哎哎哎,世芸小姐,你确定,你妈妈不会翻脸么?”朱标一脸惊讶的道。

    帝世芸笑了笑道:“她已经回聚龙庄了。”

    “这样也行?”朱标这下不敢说话了,其实能进去看看老板也好,他自己也巴不得进去看看情况呢,所以也没再说话,而是跟在两女人的身后,走向了电梯。

    此时帝家二老都已经回聚龙庄了,但门口还是守着好几条彪形大汉。

    那些牛高马大的保镖长得比朱标还要大块,发现帝世芸带着林可馨和朱标走过来之后,赶紧伸手把人给拦下了:“小姐,夫人吩咐过,不能让她进去看少爷。”

    帝世芸把保镖的手推开道:“让她进去,现在我说了算!”

    “这……小姐,万一夫人发现了,怪罪下来的话……”

    “若是妈妈怪罪下来,我来承担,不关你们的事!”

    “是,小姐。”保镖们只好让开道来,把林可馨和朱标都放了进去。

    “可馨,现在世伦的情况虽然很稳定,但是医生说,越早把他催醒越好,否则的话,怕他大脑皮层的惰性因子越来越多,到时候就危险了,所以,你最好多跟他说说话,我相信世伦最想听到的,是你的声音。”

    “哦,好吧。”林可馨坐到了病床边的凳子上,伸手握住帝世伦的手道:“老……”

    林可馨想要张口叫老公,但忽然想起旁边还站着帝世芸,所以只好改口道:“世伦,你醒醒啊世伦,你听得到我说话么?听得到我在叫你么?”

    帝世芸则道:“平时你怎么称呼他,尽量不要改变,我在外面等你。”

    说完帝世芸便出去了,朱标自然也很知趣,知道人家肯定要说些私密的话题,所以自己在这里简直是多余加蠢驴,所以也跟着走了出去,并且顺手关上了病房的门。

    “老公……”林可馨把帝世伦的手拿起来,轻轻的贴着自己的脸蛋,想要说点什么,但一时之间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了。

    其实她是想说等他好了之后,她一定会好好的照顾他,疼他爱他一辈子,努力做好他温暖的港湾,陪他一起努力去克服各种困难,一起分享他的喜怒哀乐,给他生一窝的小孩,给他一个温暖的家……

    但一想起他为她所做的那么多事情,为了她几次三番差点丧命,她心里又感动又难过,难过得话都说不出来,只有眼泪没有那么多的阻碍吧嗒吧嗒的往下直掉……

    片刻之后,林可馨终于克制住自己情绪,正打算好好跟他说说话的时候,忽然就听到门外响起来帝世芸惊讶的声音:“妈,你怎么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