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回来拿点东西,怎么了世芸,看你慌慌张张的,发生什么事了?”帝夫人一脸怀疑道。

    “没事,没事。”帝世芸吞吞吐吐的应道。

    “我看你是太累了,你还是会自己的病房歇着吧,这里有人看着就行。”帝夫人说着,便要往里走。

    “哎……妈……”帝世芸伸手拦了一下道:“妈,您忘了拿什么,我进去拿给你就好了,里头消毒水的味道太重……”

    “世芸,你……”帝夫人眼珠子骨碌一转,竟发现那个朱标此时正站在帝世芸的身旁,于是忽然道:“该不会是那个林可馨跑里面去了吧?”

    “妈,你不要这么敌视林可馨,她没有恶意的……”

    “哼,我管她有没有恶意,她本身就是个扫把星,我绝对不能让她再次祸害我儿子!”帝夫人说着,指着那些保镖道:“你们啊,一个个全都是饭桶,一个女人都拦不住,长这么大块,干什么吃的?”

    “妈,不关他们的事,是我让林可馨进去的。”帝世芸没想到帝夫人这么巧会折回来。

    “哼,世芸啊世芸,你怎么把我的话当耳边风了呢?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大度了?居然会主动把林可馨放进去?你到底安的什么心啊?”帝夫人说着,气冲冲的就要开门进去。

    “妈,我求你了,给可馨一个机会好么,真的只有她才能更有效的让世伦醒过来,你也不希望世伦会出什么事吧?”

    “混账!”帝夫人狠狠的甩开帝世芸的手道:“若是我儿子出了什么事,你也脱不了干系,让开!”

    林可馨在屋里正握着帝世伦的手,感受着他手心跳动的脉搏,轻声的呼唤道:“老公,你快醒过来吧,再不醒来,你妈妈要把我赶走了……”

    “林可馨!”帝夫人大步走了进来,一把拽住林可馨的手道:“你这个扫把星,你给我滚出去,以后不准再靠近我儿子半步,听到没有!”

    “伯母……你就让我留下来照顾他吧,他需要我……”林可馨苦苦的哀求道。

    “需要个屁!”帝夫人恶狠狠道:“你还有脸来说什么他需要你,你睁大眼睛看看,他脑袋上还绑着纱布呢,都多少次了?嗯?你说,他为了你,受过多少次的重伤你说?”

    “伯母,对不起……我知道是我不好,但是他现在真的需要我……”

    “你就不要再在我面前自欺欺人了,这里一点都不需要你,来人,把她给我扔出去!”

    “是!”几个保镖走进病房就要把林可馨抓出去。

    就在这时候,朱标突然从外头窜了进来,伸手挡在林可馨的身前道:“谁也别想动她一根汗毛,否则别怪我手下无情!”

    那些保镖见他突然从腰间拔出杀猪刀,一下子就愣住了。

    “哼,你是谁?竟然敢在我面前动刀子?”帝夫人气坏了,朝着朱标的脸又挠又打,但朱标人高马大,她根本就伤不着半分。

    帝夫人见打不到朱标,于是改变了目标,一把抓住林可馨的手臂,使劲的往外拖!

    “伯母,你别赶我,求你了让我留下来……”林可馨是真的想留下来多陪陪躺在床上的帝世伦。

    而就在这个时候,啪的一声,一个钱包从林可馨的口袋里掉了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