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的钱包掉地之后,她使劲的挣脱了帝夫人的手,弯腰去捡。

    而帝夫人此时已经是气坏了,抬脚就朝地上的那个钱包踩了下去!

    “哗啦”一声,钱包里的东西一下子就被踩得爆了出来,身份证,照片,硬币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散落了一地。

    “住手!”帝万国正好也从外面走了进来,朝自己老婆道:“你干什么,有你这么耍泼的么,你这样跟一个无理取闹的泼妇有什么区别?”

    “帝万国,我不准你再这么说我,不管我做了什么,都是为了我儿子好,你不帮忙就算了,还处处护着一个外人!”

    “你——真是无可救药!”帝万国看着林可馨蹲下身去捡她掉落在地的东西,一样一样的放回钱包里。

    突然,半截钥匙的残片就在此时映入了他的眼帘!让他大为震惊!

    他弯腰下去,把那半截钥匙拿在手里,看了又看,神情显得有些激动道:“林可馨,你这个钥匙……”

    林可馨喃喃自语道:“伯父,这只是一把没用的钥匙,只有半截,是我先帮我妈保存它罢了……”

    “哦……”帝万国难掩一脸的激动,把钥匙塞到林可馨的手心道:“可馨,我们都知道你现在的心情,但是现在世伦需要休息,你还是先回去休息吧。”

    “好吧,伯父,那我先走了,我改天再来……”林可馨说着,退出了病房。

    “改天?哼,省省吧,以后都不准你来看我儿子,听到没有!”帝夫人站在门口咬牙切齿道。

    帝万国极不耐烦道:“好啦好啦,你这个人真的是很奇怪,你跟一后辈闹这么僵做什么呢?一点长辈应有的豁达都没有!”

    “你——”帝夫人本来就很生气,现在还被老公教训,顿时气呼呼的拨开了保镖,下到停车场,让保镖开车,迅速冲出了医院的大门。

    帝万国见老婆跑了,顿时觉得这个世界安静了。

    林可馨离开了帝世伦的病房之后,并没有回到自己的病房,而是朝母亲的病房走去。

    “姐,你来了……”林可椽一看到姐姐似乎完全没事了,心里才稍稍的好过一些。

    “女儿,你来了呀,过来坐,在妈身边坐。”林母拍了拍床沿道。

    “哦……”林可馨乖乖的坐了过去道:“妈,你的眼睛感觉怎样,痛么?”

    “痛肯定是有一点的啦,但是痛楚越来越少,现在基本已经不痛了,对了女儿,你弟弟他到底怎么回事啊?这两天总是对我爱理不理的,问他点事情,总是牛头对不上马嘴,没答在问题上。”

    “哦,这个啊,没什么啊,弟弟可能是太累了吧,他刚刚从国外回来没多久,我看多半是因为时差没调整过来,所以没有心情说话,是这样么弟弟?”

    “嗯……”林可椽应道:“妈,我没事的。”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啊,等妈的纱布解开,第一眼最想要看到的,就是你们姐弟俩开开心心的样子呵呵。”

    林可馨握着母亲的手道:“放心了妈,一定会看得到的。”

    而就在此时,一个男人悄悄的站在病房的外头,目不转睛的注视着病房中的林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