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万国从刚才见到林可馨掉出来的那半截钥匙开始,心情就一直难以平静,他一边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一边又觉得几经破灭的希望,突然好像在心里重新燃起!

    所以他在没有惊动她们一家人的情况下,悄悄的跟着来到了病房外,通过半掩着窗帘布的窗口,偷偷的注视着里头的一举一动。

    没想他只看了一眼,就完全被里头那个躺在病床上的女人吸引住了!

    是她么?真是他寻找已久的翠儿么?

    开始的时候帝万国也不是很肯定,因为她眼睛的部分被白纱布蒙着,看不到她的眼睛。

    但随着她的一举一动,脸上一颦一笑逐渐的在他眼前展开时,他瞬间激动得老泪纵横!

    没错,是她,林可馨的母亲,就是他这二十多年苦苦寻找的女人!

    自己一直想方设法,却找不着痕迹的女人,没想到,却一直潜伏在他的身边,怪不得他第一眼看到林可馨的时候,就觉得如此的面善,但那时候他也只是想了一下,觉得世上不会有这么巧合的事情,可万万没想到,林可馨竟真的是翠儿的后人!

    帝万国激动得想要推门进去,但当他的手靠近门把的时候,却缩了回来……

    林可馨母亲有眼疾,刚做了手术没多久的事情他也听说了,如果现在进去亮明自己的身份,万一她一激动,眼睛势必会受到影响。

    所以帝万国取消了现在相认的念头,再说,翠儿的突然出现,让他心里翻起了巨大的波澜,他很难形容自己当下的心情,如果相认的话,更不知道要如何解释这么多年来,自己因为辜负了她而耿耿于怀的复杂心情。

    而且,她会认他么?

    “老爷,要不要进去看看?”一个保镖小心翼翼的问道。

    “不用了……”帝万国用袖子轻轻的擦拭了一下眼角的泪珠,往电梯的方向走去。

    正好,医院的院长从前头走了过来,看到帝万国出现了,赶紧点头哈腰的打招呼道:“老先生,您怎么到这来了,帝总裁的病房在下边呢……”

    帝万国则道:“我随便上来看看,对了,林可馨母亲复明手术,情况怎么样?”

    院长道:“哦,原来您是上来看未来亲家的呀,您放心吧,林小姐她母亲的情况一切都非常的好,各项指标都很正常,成功复明的几率,肯定在百分之九十五以上呢!”

    帝万国听了,很认真的看着院长道:“好好伺候着,如果出点什么意外的话,我要你全权负责!”

    “啊这个……这个……”院长本来是想趁机讨好帝万国,没想到却莫名其妙的被他强行的将那么重的责任扣在了他一个人的身上,简直让他惊吓的同时,还感到十分的惊讶!

    若是换成帝世伦对他说刚才那番话倒是可以理解,为丈母娘着想,就是为了老婆着想,这都很正常。

    但他只是林可馨未来的公公,林可馨母亲的事情,他用得着这么紧张么?

    院长脑子里的问号还没去掉,帝万国已经消失在电梯之中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