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医院院长正纳闷着呢,忽然看到电梯又开了,帝万国正朝他招手呢!

    “老先生,还有什么吩咐么?”院长快步走进了电梯。

    帝万国道:“有件事情要你帮个忙……”

    “帮忙不敢当,只要是我力所能及之事,必定帮先生办妥!”

    “很简单,我家那老太婆对林可馨有点偏见,不让她见我儿子,这件事情就交给你了。”

    “这个嘛……”院长眉头皱了一下,道:“好的,先生请放心,保证完成任务!”

    话音一落,正好电梯到了,帝万国出了电梯,走出住院部,忽然觉得这天都不一样了,空气清新了很多,心情也变得舒畅了。

    “老爷,是不是要回聚龙庄了?”保镖小心翼翼的问道。

    “等会儿再回去。”

    “那现在,我们要去哪?”

    “去找个地方先理个发,想起来我也好长时间没有理发了。”

    “好嘞,老爷,那我们现在就去找个最好的专业理发店!”

    帝万国笑道:“不不不,要找那种街边摆摊的理发摊,一定要是上了年纪的理发师傅才行。”

    “啊?”保镖顿时愣住了:“老爷,以您今时今日的身份,为什么……要找那样的理发师?”

    “你不会明白的,照我说的去做就好了,只有那种理发师,才知道二十年前流行的发型是什么。”

    “哦,好的老爷,请上车吧,这样的理发摊,在老街一带应该还有。”

    晚上,聚龙庄!

    帝夫人一个人在客厅里走来走去,整个人心神不宁。

    “老桑,老爷他回来了么?”

    “夫人,没见老爷的车子回来呢。”

    “哼,那个死家伙,每次在紧要关头总是找不着人!打电话给他,让他马上赶回来!”

    “是,夫人。”老桑刚刚拨打了帝万国的电话,竟然就听到电话铃声在外头响了起来。

    “找我什么事?”帝万国慢悠悠的从外头走了回来。

    “现在都急死了,你还问什么事,你——”帝夫人正想发火,一看到帝万国顿时就愣住了,只见他留了许多年的胡子居然剃光了,而且还剪了个复古的发型,整个人看上去虽然有点跟不上时代,但看着还算很精神,就好像,回到了当年她和他刚认识的时候……

    “老公,你……怎么剪了这种头发?”帝夫人心一下就软了下来,心想这老鬼肯定是因为今天在医院对她太凶了,所以心里愧疚,才剪了个当年的发型回来见她,表示他还是在乎她的……起码在乎曾经的情分。

    而帝万国的心情似乎也好了许多,道:“换个发型用不着大惊小怪,还是说说你的事情吧,这么着急的找我,到底为了什么?”

    帝夫人这才想起正事来,道:“老公,刚才院长打电话过来了,说咱们家世伦的情况好像没有预想中的那么乐观,因为这么久了还没醒过来,怕是要往坏的方向发展,所以……最好……”

    “最好什么?”帝万国端起茶杯道:“别吞吞吐吐,到底说什么?”

    帝夫人只好如实道:“说最好是让他平时最在乎的人去陪伴他……可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