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夫人看了,一知半解道:“福祸相依,否极泰来,什么意思?是不是我帝家的时运马上就要转好了?”

    那和尚干咳了一声道:“是有这个意思,不过,主要还是在告诉施主,只要顺应时势,万事往好的方面想,好好把握机会,就可以了,但切不要做勾心斗角,有损家庭和睦之事,否则,时运也会产生偏差呀,万一福祸相依变成祸大过福,便一切晚矣,有道是家和万事兴,施主务必铭记在心啊,贫僧,先告辞了。

    “哎,大师,您这样就走了?那多谢了大师!”

    “施主言重了。”

    和尚是管家亲自开车送走的,离开了聚龙庄之后,何伯将一个厚厚的大信封交给那和尚道:“干得还不错,这是你的酬金,你拿着这些钱离开g市一阵子,别这么快回来。”

    和尚赶紧卑微的笑道:“好的,我知道,您放心吧,我一定不会把事情说出去了。”

    何伯道:“谅你也不敢。”

    聚龙庄,客厅内!

    帝万国一边喝着热茶一边很严肃的道:“人家那**师说得没错,家和万事兴,所以你也别再固执了,儿子跟林可馨在一起那是大势所趋,什么扫把星不扫把星的,只要咱们不诸多阻挠,就能否极泰来。”

    “我,唉,既然连法师都这么说了,那我还能有什么办法?就姑且让那林可馨试试吧,如果世伦能顺利醒过来再说。”

    帝万国则道:“你早该这样,再不识点时务,小心儿子不认你这个妈!”

    “好啦好啦,知道啦知道啦,哎,老公,你之前并没有这么支持他们在一起的呀,什么时候开始,你这么赞成了?”

    “哎,我这不是为了那句家和万事兴嘛!”帝万国接着道:“其实我一直都在观察林可馨,发现她确实是个不错的女孩子,不是那种冲着钱财来的类型,现在好不容易世芸已经看开了,我看是时候让林可馨嫁入我们帝家,好开枝散叶了。”

    “哼!”帝夫人白了帝万国一眼道:“这件事情,我还是要慎重考虑过才行,总之没有我的允许,她休想进我帝家门一步,不过现在,可以暂时让她跟儿子交往试试看,如果还是那样,一直给儿子带来各种各样的灾难,那她就再没机会了。”

    帝万国没再多说什么,而是自顾着上楼歇息去了。

    帝夫人见他都懒得跟她说话,心里疑虑顿生,他不是为了她才去理的发么,为何对她还是那样爱理不理……

    “老桑……”

    “是,夫人,请吩咐。”

    “你有没有觉得,老爷今天晚上回来之后,有些怪怪的?”

    “夫人,您也察觉出来了?”老桑接着道:“我觉得吧,老爷今天心情应该是不错的,不然就不会去剪头发了,并且连蓄起来多年的胡子都给刮得一干二净,最重要的是,他对林可馨的态度,好像一下子就彻底的改变了……”

    “没错,我担心的正是这个,他怎么会突然对那个姓林的女人这么照顾?”

    “爱不会是他们有什么私情吧?”老桑小声的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