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私情?老桑,你这是在开玩笑的吧,他足足比林可馨大上两轮,再说了,林可馨会喜欢他?简直是笑话!”

    “夫人,我说的私情,不是感情方面,而是私底下,有某些方面可能联系在一起的隐情。”

    “哦?”帝夫人道:“老桑,你想什么就尽管说吧,别藏着掖着了。”

    “夫人,我觉得吧,从老爷今天晚上回来的情况看,他肯定有隐瞒着什么,你看他心情就知道了,平时可都不是这样的,况且现在少爷还没有醒过来,他竟然会笑,难道还有什么样的事情,比起少爷健健康康的度过难关更重要么?”

    “哼,我看多半是有问题,老桑,找个人好好的盯着老爷,看他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是,夫人,我知道怎么做。”

    第二天早上,林可馨简单的用过早餐之后,浑身没劲的坐在病床上发呆,而这个时候帝世芸却推门走了进来。

    “世芸小姐?”林可馨没想到她会再次上来,还以为帝世伦出了什么事,慌慌张张的下了床:“他怎么样了?”

    “世伦还没醒,不过,可馨,我爸妈已经想通了,以后让你去多陪陪世伦,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你是说真的么?”林可馨简直不敢相信,昨天帝夫人那一副凶巴巴的嘴脸,自己连做梦都会被吓醒,怎么今天她就改变主意了?

    “是真的,虽然我不知道是为什么,但刚才就是我爸亲自打电话过来跟我说的这件事情,所以,就多多拜托你了。”

    帝世芸话都没说完,眼前已经没有了林可馨的身影,想起刚才自己对林可馨所说的那番话,帝世芸忍不住自嘲的笑了笑。

    说什么拜托了那种话,听起来真是够多余的,林可馨才是帝家未来的女主人,是他爱的归宿,她帝世芸凭什么对人家说什么拜托?

    没错,林可馨确实是朝帝世伦的病房跑了,她已经完全顾不上自己的那点痛楚,跑起来的速度连朱标都差点跟不上。

    守在帝世伦门口的那些保镖这回可不敢再诸多阻拦,一看见她来了,立马乖乖的给她让路。

    “老公,谢天谢地,你妈终于改变主意,让我来陪你了!”林可馨很是激动的跑过去握着帝世伦的手道:“你有没有听到我说话,你快醒过来吧,再不醒来,你妈妈又该说我是扫把星克夫命了,我不是扫把星,我要嫁给你,给你生很多很多小孩子,你到底有没有听到啊?”

    林可馨一边说着,忽然发现身后站了一拨人,医院院长不知道什么时候带着一群白大褂来巡房她都不知道。

    “别停,帝总裁应该有在听你讲话!”院长有些激动的说道。

    “院长,你说的是真的么?”林可馨顿时来了精神,但很快又变得沮丧道:“你骗人的吧,我刚才跟他讲话的时候,他一点反应都没有……”

    “你错了,反应是有的,只是不够强烈……”院长指着心脏监视器的屏幕道:“你看,我们讲话的时候,他的心跳频率是没有任何变化的,你试试喊他一声老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