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半信半疑,在他耳边唤道:“老公。

    果然,一直没有变化的曲线图突然往上跳了一格,但很快又回到了原有的位置。

    “看到了吧!”院长越来越激动道:“继续说,说他喜欢听的话!”

    “哦!”林可馨瞬间好像看到了希望,张嘴就说道:

    “老公,你快醒啊老公,陈秘书刚才来看过你了,说集团的业绩已经大步回升,咱们的股价已经回到原来的高点了老公!”

    “老公,你又上知名杂志风云榜的首页了,他们用了我给你拍的那张照片,很多人都说你简直就是酷毙了!”

    “老公,你爸妈已经同意我们的婚事,只要你醒来,我们马上就可以举行婚礼,你答应过我的,你说过会给我一个空前绝后的婚礼,你还等什么,快点醒来吧老公!”

    ……

    林可馨不停的说着,但一直说了差不多十多分钟,心脏监视器上的曲线也就是往上波动了一格,没能再有过多的惊喜出现。

    “怎么会这样?按道理来说,他必定是大脑已经接收到你的信息了才对,也许,是你说的这些事情,太让他觉得理所当然了吧,林小姐,有没有什么事情是会让他特别在意的呢?”

    “这个……我也不知道啊……”

    林可馨想了想,试探性的道:“余小璐没有死……”

    心脏监视器上的波动线突然蹦高了两格!

    “呵呵,对,就这样,说他在意的事情!”院长紧张得呼吸都岔气了。

    林可馨点了点头,继续道:“老公,我有件事情想要跟你说,但是又怕你会生气,老公,我怀孕了!”

    “别停,有反应了,他的手指在动!”院长无比惊喜道:“继续,最好能够一鼓作气,加油啊林小姐!”

    “好!”林可馨继续道:“老公,我没有骗你,我是真的怀孕了,但是我对不起你,我隐瞒了我跟别人的事实,孩子不是你的,是别人的,老公,我什么都向你坦白……”

    “滴滴滴滴滴!”心脏监视器上的警报器突然响了起来,同时帝世伦的手掌一紧,猛的睁开了眼睛!

    “啊哈,成功啦!”医院院长激动得转身就把一护士小mm抱得紧紧,搞得小护士面红耳赤。

    “老公……呜呜……”最激动的当然要数林可馨了,她一把抓紧了帝世伦的手,一边笑,一边又哭得稀里哗啦的。

    “哎呀,老板,您终于醒啦,还是小姐有本事啊,一句‘孩子不是你的’就把你给激醒过来了,哈哈,老板你对自己也太没信心啦!”朱标走到林可馨旁边,对帝世伦哈哈笑道。

    帝世伦张嘴想要说点什么,但力气没有恢复过来,只是狠狠的瞪着林可馨,然后用手指了指她,弄得林可馨破涕为笑道:“那都是骗你的啦,我根本就没有怀孕,再说了,如果怀孕肯定是你的宝宝啊,谁让你一直都不醒过来,我说了那么多好的话你都不理我,所以就只好说点坏的把你气醒啊!”

    “帝总裁,您总算是醒过来啦呵呵,这下好喽,我就说嘛,手术很成功,肯定能醒过来,不过还得靠林小姐呀,你的大脑电波就只接收她的信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