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醒过来了,尽管眼神尽显疲惫,但眼里就只看到林可馨的存在,一手握住林可馨的手指,另一只手的手指则朝着众人轻轻的弹了弹。

    大家当然明白,那是帝总裁在下逐客令了,于是便笑嘻嘻的退出了病房。

    第一个离开的是帝世芸,尽管心有不舍,但人在生死关头,谁才是他最重要的女人,那已经再也明显不过了,他的心里已经被林可馨所填满。

    到了走廊之后,帝世芸拿出电话给家里拨了电话:“爸,世伦醒了。”

    “醒了?太好了,真是老天开眼啦!”帝万国激动万分的朝楼下喊道:“老太婆,儿子醒了!”

    “谢天谢地,昨晚那个大师果然是个高僧,他这么一施法,我儿子就有救了,哎呀,太好了,日后必须得重谢才行!”

    病房里,林可馨脸上已经阴霾尽去,半个身子都趴在病床边了,不停的在给帝世伦的手指手臂做松动按摩,眼睛无时无刻都盯着他看,生怕他会再次闭上眼睛醒不过来。

    “老公,你可真是没出息,就算是睡着了,那醋劲还是那么大,给你说好话的时候怎么没醒呢?我发现呀,你就是敬酒不吃吃罚酒的找虐类型呵呵。”

    帝世伦不爽的看着她,小声道:“孩子是谁的?”

    “你说什么?”林可馨噗一声忍不住笑出声来:“我这不是还没怀孕么,你这醋坛子,是没睡醒呢,还是故意耍我啊?你脑子没事吧?千万别给我来个失忆变傻之类的,会被人说狗血啊!”

    帝世伦看了看她,嘴角忽然弯起一抹浅浅的笑意。

    “呵呵,老公你笑了!这下好了,能笑就说明你一切都正常,你知不知道,就你昏迷不醒的这两天,有多少人被你吓坏了?那些跟万国集团大力合作的伙伴,知道你出事之后,一直都提心吊胆的,万一你醒不过来成了植物人了,那他们就等着跳楼了。”

    帝世伦道:“那,要是我醒不过来,你会不会嫁给别人?”

    “会啊,如果你醒不过来的话,我就会离开你啊,你想想看,万一你一辈子都醒不过来,成了真正的植物人,那我用一辈子的青春年华守着你,多浪费啊,我当然要为我自己的未来好好打算啦,以我的条件,找个马马虎虎的有钱老公还是很容易的。

    “咳咳咳咳……”帝世伦忽然咳了起来。

    吓得林可馨赶紧道:“别激动别激动,老公你是个木瓜脑袋么?我跟你开玩笑的啦,我林可馨生是你的女人,死是你的女鬼,如果你成了植物人,我也会努力照顾你一生一世的。”

    “咳咳咳!”帝世伦突然大声的连续咳了好几下,直到把咽喉里的浓痰咳了出来,人一下子就变得精神了许多,说话也清亮多了。

    “你这个女人,以后不准说什么你跟别人有私情,孩子不是我的这种话听明白了么?否则我掐死你。”

    “好好好,我知道了,小气鬼呵呵,我那不也是为了你好,为了激你,让你早点醒过来么,现在你都好了,我自然就不会说那些傻话了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