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很快,帝家二老就赶到了医院,进了病房看到帝世伦正斜着靠坐在床头,一口一口的接受林可馨喂食的时候,这心里才长长的松了口气。

    “儿子,你总算是醒过来了,害妈担心死了……”帝夫人走过去,拿过林可馨手里的碗道:“这什么东西?”

    “是……外面买的皮蛋肉粥。”林可馨小心翼翼的应着,心想这老太婆肯定又要啰嗦她了,不管自己做什么,她多半都看不顺眼。

    没想到帝夫人只是皱了皱眉头,放到嘴边喝了一口,道:“嗯,味道还可以,算得上是清淡,不过以后不要出去买了,我已经吩咐好厨房,每日三餐,按时送到。”

    说完,帝夫人没有把肉粥递回去给林可馨,而是自己亲自给儿子喂粥。

    “妈,我已经吃饱了……”帝世伦似乎很不给母亲面子。

    “怎么……怎么就饱了呢?刚才看你还吃得挺欢乐的,儿子,你是不是心里对妈还有什么看法?”

    “妈,我真饱了……”帝世伦打了个哈欠,一副想要睡觉的样子。

    林可馨一看,险些笑出声来。

    帝万国这下忍不住了:“你说你这老太婆子,看儿子就看儿子吧,你瞎参和什么?人家小两口喂的是感情,你喂的是恶心……”

    “我喂儿子喝粥,怎么就恶心了?你怎么说话的?”帝夫人狠狠的瞪了帝万国一眼,转头一脸委屈道:“儿子,难道你也跟你爸一样,觉得妈的存在是多余的了?”

    林可馨都无语了,汗,这帝夫人不是来跟她争宠的吧?

    帝世伦没办法,只好张开嘴巴,两排牙齿机械的磨着,一口肉粥半天都咽不下去。

    “林可馨你出来一下。”帝万国小声的打了个招呼之后,自己先走出了病房。

    林可馨不知道老爷子叫她是为了何事,但又不好直问,只好在他的后面走了出去。

    只是一直就那么走着,眼看着都到了医院后边的树荫底下了,他还继续走。

    于是便忍不住问了句:“伯父,你叫我出来,是有什么事么?”

    “来,我们到那边的石凳上一边坐一边聊。”帝万国说着,自己先走了过去,在树荫底下的石头椅子上坐下来。

    林可馨只好又跟了过去,小心翼翼的坐在他旁边道:“伯父……”

    “哦,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想单独和你聊聊,林可馨,谢谢你,这次世伦能醒来,如果不是你的话——”

    “伯父快别这么说了,我感到非常惭愧,世伦他是因为我和我弟弟的事情,才会受伤的,是我对不起他,也对不起你们,害你们担心了。”

    “呵呵呵呵……”帝万国忽然很慈祥的笑了笑道:“嗯,从来没有跟你好好的聊过,没想到你是这么善良的女孩子,怪不得我儿子要非你莫娶了……”

    林可馨有些尴尬道:“伯父,让您见笑了,其实我一开始也没想过会和世伦在一起,只是后来慢慢的,发现喜欢上对方,但是伯父,我可以对天发誓,我绝对不是因为看上你们家的钱所以才和他在一起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