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林可馨又是紧张又是对天发誓的样子,帝万国忍不住笑道:“你觉得我儿子会这么眼拙,并且会爱上一个只是为了贪财的女人?”

    林可馨笑了笑,她从来都不曾想过,一直没跟她说过话的帝老爷,今天会突然跟她聊这么多,难道只是因为她把帝世伦唤醒的缘故么?

    林可馨觉得不太可能……

    “伯父,您是不是有什么话要说呀?”林可馨懒得去猜了,所以直接了当的问道。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就是觉得我一向对你们关心不够,你也知道,之前我当众宣布跟儿子断绝父子关系的事情,现在我很后悔,毕竟是一家人嘛,没有必要把关系闹得那么僵,所以想多了解了解你们年轻人的世界。”

    “了解年轻人的世界?伯父,您的意思是……”

    “我的意思啊,既然你们都决定要在一起了,那我好歹也要知道你们今后的打算嘛,比如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生孩子,我就是想听听你们可有什么计划?”

    “这个……伯父为什么不直接去问世伦呢,我说了又不算,一直都是他做主啊。”

    “哦,啊哈哈哈哈,你也知道,我那儿子脾气倔着呢,平时都不屑跟我这个做父亲的多聊几句,所以才打算问问你。”

    帝万国话说到这,忽然话风一转,才露出了自己真正的目的,道:“可馨啊,你这么善良,多半是跟你母亲的教导有很大的关系,对了,你父亲他……”

    “我爸爸已经过世了,差不多十年了吧……”

    “哦,那你妈妈一个人拉扯你们姐弟俩长大,还真的是不太容易啊。”

    “是啊,我妈妈早年就是为了把我们带大,太过劳累了,所以现在身体一直都不好,后来眼睛还出问题了。”

    “这样啊,那你妈妈她就没想过再找一个男人来撑起这个家?”

    林可馨摇头道:“没有,妈妈她怕我们受委屈,所以就一直自己撑起了一片天。”

    “唉……真是难为她了,为了养活你们,供你们读书,一个人起早贪黑的经营小摊子卖豆腐脑,实在不易啊,你们为人子女的,一定要懂得行孝道才好。”

    “嗯,伯父您说得对,所以我现在特别看不得我妈妈受苦,不管怎样,我都要把她的眼睛治好。”

    林可馨说着,忽然很奇怪的反问道:“咦?伯父,我妈妈都好长时间不做豆腐脑的买卖了,你是怎么听说她以前卖豆腐脑的事情?”

    “啊?这个……这个……”帝万国这才知道自己一时大意说漏了嘴,于是只好道:“我也是找人打听过才知道的嘛,因为不久的将来,你就会成为我帝家的儿媳,所以,有些东西,还是要弄清楚一点儿的好。”

    “哦,呵呵,原来是这样,伯父,其实我妈的手艺可好了,做菜也特别好吃,等以后她眼睛好了,让她做一桌子的菜,给大家尝尝!”

    “好好好,呵呵呵,那我就等着,等着你妈妈康复之后,大家好好聚聚,到时候,我也该正式的认识一下未来的亲家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