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哦……谢谢你伯父……”林可馨忽然一脸感激道:“这次世伦受伤的事情,你不但没有责怪我,还这么关心我们家的生活,真的很感谢,其实我妈妈早就想找机会拜访伯父了,只不过她眼睛不方便,所以就一直耽搁着。

    “不急不急,迟早都是一家人嘛,用不着这么见生啊,更何况,你妈妈是个很不错的女人,我想,像她那么善良的女人,你爸爸去世之后,肯定会有很多男人想着要追求她,而她为了你们,肯定都回绝了,这份母爱,是伟大,值得所有人尊重。”

    “呵呵,伯父,其实事情也没有你说的那么夸张啦,起码我爸爸去世之后,我好像没听妈妈说过有很多人追求她,只听她说过,在认识我爸爸之前,曾经有过一段感情。”

    “哦?”帝万国表面一副蛮有兴趣的样子,但内心却一瞬间变得紧张,道:“曾经有过一段感情?这种事情,你妈妈也会跟你们说么?她有没有说过那个是什么样的男人?”

    林可馨笑了笑,她没想到未来的公公居然会这么八卦,但也没让她觉得有什么不妥,于是便笑道:“不知道,妈妈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说,那是一个读过书的斯文人,是她救了他,后来她们相爱了,那个男孩子离开的时候,叫我妈等他回来,结果我妈等了他好久好久都没见人影,后来很伤心,就嫁给了我爸爸。”

    “哦,原来你妈妈还有这样的往事……那她后来,有没有打听那个男人的消息?”帝万国一脸的期待道。

    “没有啊,后来妈妈为了生计,每天都累得跟头牛似的,早出晚归,哪里有什么时间去打听那个男人的消息啊,再说了,她说,那男人多半是已经死掉了,只留给了她半根钥匙,那钥匙你也见过的。”

    “那钥匙,你妈妈一直都舍不得扔,一直都带在身边么?”帝万国顿时忍不住一阵感动。

    “带是带着的,但是妈妈好像都忘记那男人长的什么样了,只是说当年那男人说要她一定要留着那半截钥匙,说是跟什么很重要的东西有关,所以才留到现在,对了伯父,你好像对我妈的事情,很感兴趣啊?”

    “哦,呵呵,毕竟年纪都差不多嘛,同一个时代走过来的人,所以对她的经历比较感兴趣罢了,唉,我想,你妈妈对那个辜负了她的男人,应该是非常的失望吧……”

    “肯定很失望啊!”林可馨道:“为了那个男人,她可是一直等啊等,望断秋水不见君还,那种滋味,可不是谁都能承受得起的,所以我觉得我妈是死也不想再见那个人了,那人就是个可恶的感情大骗子,没准啊,还骗了我妈的身子呢!哼,若是让我碰上那个男人啊,我一定把狠狠的踩扁,然后拧成一团人肉麻花丢出去喂狗,没准那狗都嫌他太脏懒得吃呢!”

    林可馨恶狠狠的说着,忽然发现帝万国脸色大变,顿时一脸尴尬的笑了笑,不停道歉:“对不起啊伯父,我刚才的样子吓到您了吧呵呵,真是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