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万国则更加的尴尬,干咳了一声道:“没关系,对了,你回去照顾世伦吧,我知道现在他最想看到的是你,我还有些事情要忙。

    “哦,好的,伯父再见……”林可馨起身往病房走回。

    帝万国一个人静静的坐在那里,心里是喜忧掺半,喜的是翠儿一直都没有忘记他,忧的,是翠儿对当年自己辜负了她的事情耿耿于怀,不肯原谅他。

    一边想着,帝万国从口袋里摸出一个拳头般大小,呈椭圆形的东西,上边有两只小圆孔,看着像是年代已久的感觉,但外表却异常的光滑,帝万国一直都把它带在身边,但二十年以来,却从未用过……

    此时,林母正坐在床头听着电视,儿子林可椽已经出去散步去了,因为余小璐那个危险的女人已经死亡,所以外头的保镖也已经被撤离。

    一连好几天,医院的院长都带着队伍来看她,并且每次都对她说复明是必然的,让她安心,康复情况非常好之类的话,所以林母的心也宽了,对复明的渴望越来越强烈,一想到过不了多久,就能重新看到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看到自己的宝贝儿子和女儿,还有那些帮她的人,尤其是未来的好女婿帝世伦,她真好想好好的看看他们。

    但一切又都是未知数,因此最后的这几天,是她感觉最漫长的日子……

    此时,一组音符忽然从窗外飘了进来,林母一听,顿时就被吸引住了,摸起了床头的电视遥控器把电视一关,静静的聆听着那低沉而略带空旷的美妙声音。

    那是一首古典的《送别》吹奏曲,开始的时候林母还跟着轻哼,现在已经很少有听到当年她年轻时所喜欢的曲子了,所以心情一下子变得特别的轻松愉快。

    而随着曲子进入****的时候,林母忽然浑身轻抖了一下,她轻轻的下了床,打着赤脚摸到了门边,开门走了出去!

    是他么?

    林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直觉!

    虽然自己的眼睛暂时还看不见,但越是那样,听觉就越发的灵敏!

    其实现在正在吹奏着的曲子并没有多大的特点,让她有如此大的感触,真正惊动到她内心的,是这用来吹奏的乐器!

    那是一种来自古代的陶器,名为圆埙,现在懂得用埙来吹奏的年轻人已经寥寥无几,除非专业修学过的才会知道那种东西。

    而且,当年她特地买给他的那个埙,是一个带着瑕疵的埙,因为打孔的位置不够合理,所以吹奏到****的时候,会拉出一丝独一无二的走音。

    当年每每他深情款款的在月光下为她吹奏的时候,总是让她感觉如痴如醉,尤其是那一丝跑偏的音符,让她感觉他就是她的真命天子,是独一无二的男人。

    尽管多年过去了,但那种感觉,却随着现在的一曲《送别》重新在她的心底萌生!

    真的是他么?

    林母沿着走廊,小心翼翼的朝着埙乐传来的方向走过去,可惜的是,那一曲送别结束之后,就没再响起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