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当年的那个让她等得心都碎了的男人,此时此刻就站在距离她不足两米的距离,满目深情的看着她!

    只要她在往前迈出六七步,就能直接撞到他的怀里……

    看着她一脸小心翼翼的样子,帝万国万分的激动,他终于肯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翠儿没有忘记他,并且翠儿还是会想着他的,只要自己用心的赎罪,她一定会原谅他当年迟到的苦衷……

    看着林母略带失望的转身往回走,帝万国差点就忍不住冲上去把她抱住,但害怕这么一来会让她情绪波动太大,影响她眼睛的康复,所以犹豫了。

    “妈,你怎么跑出来了,而且鞋子也不穿!”林可椽散步回来之后,在走廊的那一头远远的看见母亲出来了,赶紧快步走了过来。

    帝万国只好转身匆匆离开……

    “妈,你眼睛纱布都没拆除呢,你怎么可以这样就跑出来,鞋子也不穿,你说你出来做什么?万一摔倒了可怎么办啊?以后我都不敢让你一个人呆着了!”林可椽又急又气道。

    “儿子,别担心,妈没事的,反正眼睛看不见东西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出来走走,不碍事。”

    “那,你以后要出来的话,可以告诉我嘛,我可以陪你出来散步啊,难道你不知道你自己跑出来,会害人担心的么?”

    “好好好,呵呵,你这小子,怎么教训起妈妈来了,对了,刚才你有没有听到,有人在吹埙啊?”

    “埙?是什么东西?可以吃?”

    “唉,算了算了呵呵,跟你说了也是白说,妈跟你有代沟,那,刚才你走过来的时候,有没有发现,附近有什么奇怪的人,比如说老头之类的。”

    “有啊。”

    “长什么样?”林母顿时紧张道:“是不是,年纪比妈稍大?国字脸?”

    “看你问的是哪个喽,走廊上坐着的老头那么多……”

    “……”林母一阵无语,心想算了算了,刚才多半就只是个巧合而已,那么多年都没有任何的音讯,怎么可能会突然出现呢?

    再说了,这么多年过去了,时过境迁,物是人非,自己现在已经是人老珠黄,已经不是当年水灵灵的姚小翠了,就算是在茫茫人海中碰上,多半也认不出是她了……

    进了房之后,林母忽然问道:“可椽,你姐姐呢,怎么没见她来?”

    “我姐忙着呢……忙着给姐夫帮忙。”

    “你姐姐不是没上班么?难道,又回万国集团上班了?”

    “啊?哦,是回去上班了,她说她等下下班了来看你。”

    “可椽,你告诉你姐姐,如果真是太忙了,就别来了,反正有你陪着妈就够了。”

    “那好吧,我知道了妈,我等会儿就跟她说。”

    林可馨回到帝世伦的病房之后,刚好看到帝夫人起身要离开,于是站到一边给她让路。

    “林可馨,你给我听好了,从现在开始,我儿子若是有半点不妥的地方,我都为你是问!”帝夫人一脸凶巴巴的指着林可馨道。

    林可馨道:“放心吧伯母,我一定会用心照顾好他的……”

    “那就最好了,有什么需要,随时可以给我打电话。”

    “是,伯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