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夫人离开之时,很自然的也把门口那些保镖撤了,她之前安排保镖站岗,为的就是不让林可馨接近自己的儿子,不让那个扫把星继续把儿子往火坑里拉!

    而现在情况不一样了,听了那和尚**师“否极泰来”的四字真言之后,帝夫人已经不是那么反对林可馨跟儿子交往,加上现在儿子醒了,就更加相信法师所言非虚了。

    所以自己从英国调回来的保镖,很自然的也就没必要留下来。

    林可馨把门一关,走过去坐在床沿上道:“老公,想我了么?”

    进食之后的帝世伦,气色恢复的速度快得实在是惊人,竟然能轻松自如的伸手捏住了她的脸蛋道:“说,去哪了?”

    林可馨把他的手拿开,笑道:“就是到前边坐了一小会儿而已,你刚刚醒过来,我怎么舍得离你远远的呢?”

    “老头子似乎有话要跟你说,聊了些什么?”

    “哇,这都让你发现了?”林可馨忍不住暗暗佩服,帝万国叫她的时候,那声音非常小,没想到他一个刚刚苏醒的病人,居然还具备那么惊人的观察能力。

    帝世伦变得有些消瘦的脸上浮现出淡淡笑意:“不想我用刑就从实招来。”

    “也没聊什么呀,就是问我们有什么想法,比如结婚啊,生孩子之类的事情,而且我跟你说哦老公,你爸爸他第一次跟我说了那么多话,我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他好像不反对我和你在一起了耶!”

    “是么?”帝世伦确实也不大相信:“莫非是你给他灌了什么**汤?”

    “真是讨厌,要灌**汤我也是给你灌呀,人家跟你说真的呢,而且你没发现你妈妈刚才的态度么,说什么从此以后,你有什么差错,就算在我头上,那是不是说,以后就把你交给我了,你就是我的人了,是那个意思吧呵呵……”

    帝世伦听她这么一说,倒也觉得好像事情正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了,于是露出了舒心的笑容道:“若真的如你所说,我帝家很快就可以太平了。”

    说完,帝世伦突然脸色一沉:“说,既然你肚子里的孩子不是我的,那到底是谁的?”

    林可馨愣了一下,转而嘎嘎笑道:“你这个白痴,又来戏耍我是么,都说了那是假的,是院长故意让我说那种话来刺激你,好让你尽快新过来的!不准再提了啊!”

    “真没有?”

    “没有没有,如果有了的话,我还不知道么?”

    林可馨正说着,忽然感觉一阵恶心,赶紧捂住嘴巴就冲向卫生间,张嘴就吐!

    但是一连几次,都只是恶心干呕而已,根本就没东西吐出来。

    心里忍不住一惊:“不会这么邪门吧,刚刚说了没有,难道现在有了?”

    一想起之前他什么措施都没有采取就直接在她的地盘里头播种的情形,林可馨脸上不由得一阵火辣的热,心想等下必须得找机会买个棒棒来测一下才行了……

    帝世伦见林可馨这么久才出来,一脸关心道:“怎么了?吃错东西了?”

    “嗯,可能是吃了不该吃的东西,胃里觉得有些难受,老公,我出去买点药,迟点再回来陪你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