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夫人刚刚回到聚龙庄,一连几天因为帝世伦昏迷不醒的事情,弄得她精神一度崩溃,现在儿子终于醒了,她打算好好的洗个澡,然后好好的补个觉。

    但老天偏偏不让她好过,就在这个时候,老桑从外头急匆匆的回来了。

    “夫人,出问题了,大事不妙!”老桑一边说着,一边走进了客厅。

    “怎么了?难道我儿子他又昏迷了不成?”帝夫人急得一下子又变得绷紧了神经。

    “不是少爷的事情,而是老爷的事情!”老桑在帝夫人耳边小声道:“你不是让我派人悄悄跟着老爷么,我照做了,我安排了一个人进医院做了临时护士,她刚才有消息过来,说她发现老爷在林可馨母亲的病房外边吹起了奇怪的音乐,然后林可馨的妈妈就光着脚跑了出去,而老爷显得非常激动!”

    “什么?”帝夫人顿时犹如遭遇了五雷轰顶:“林可馨的妈妈?你弄清楚了么?”

    “夫人,已经弄清楚了,开始的时候我还不大相信,但是后来我自己在林可馨母亲病房的外头蹲伏了一段时间,果然发现老爷他出现在那林可馨妈妈病房的窗外,一直深情款款的注视着房里的一切!”

    “难道,林可馨的母亲,就是他多年来念念不忘的女人?”

    “夫人,我看**不离十了!”老桑说着,把一份病历本的复印件拿了出来道:“夫人你看,这个女人的身份证上的相片,跟老爷手头上存有的那张,是不是有些相似?而且你看这里!”

    老桑说完,指着病历本上名字一栏道:“虽然名字写的是姚青,身份证上的也是姚青,但是有涂改过的痕迹,之前划掉的名字依稀可见,是三个字的,叫姚小翠!姚青是她后来改过的名字,所以我们一直都没注意林可馨母亲的问题。”

    “姚小翠?翠儿?她就是帝万国那死鬼做梦都想着要找到的翠儿?老桑,这件事非同小可,你马上再去弄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再回来报告!”

    “好吧夫人,我再去把情况确认一遍!”老桑说完,转身又出去了。

    “哼!”帝夫人忽然冷哼了一声,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咬牙切齿道:“帝万国,你最好就别再逼我,否则……”

    帝夫人此时忽然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慌张,因为现在突然发生的状况实在是让她始料不及!

    当初虽然她早就有想过万一帝万国真的找到了当年的那个女人该怎么办?她已经做好了应付之法!

    但是现在情况要比她所预料的严重得多,因为如果那个姚小翠真是就是帝万国的老****的话,那她这个正牌夫人所要面对的,就不单单是那女人和帝万国这两人而已了,同时还要应付儿子帝世伦的问题!

    她明白儿子的脾性,既然他认定了林可馨,那就绝对不会眼睁睁的看着丈母娘出事而袖手旁观……

    所以帝夫人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惊慌,她随时面临丈夫薄情寡义,儿子倒戈相向的腹背受敌的困难境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