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就在老桑离开之后,管家何伯也马上驾车离开了聚龙庄,一边跟踪老桑,一边给帝世伦去了个电话。

    把自己刚才无意中听到帝夫人主仆二人的对话告诉了他,让他做好心理准备。

    帝世伦一听,当即向何伯下令,让他无论如何,必须保障林可馨母亲姚小翠的安全!

    挂了电话之后,帝世伦越想越觉得不放心,于是把在门外候着的朱标叫了进来。

    “老板,有啥事要吩咐的?”

    “你马上回到林可馨母亲的病房,一定要好好保护好她母亲的人身安全,没有特别的事情,一步都不要离开。”

    朱标看帝世伦一脸的紧张神色,知道事情肯定不简单,道:“老板,是不是又出啥状况了?”

    “别问,照我说的去做就行了,以后除了我的话,别人的话你都可以直接当成耳边风,尤其那些拿着鸡毛当令箭的人。”

    “是,老板,我知道了,我这就上去!”朱标说完,转身就离开了。

    他早就看帝夫人从英国召回来的那些保镖不顺眼了,这次老板说的那番话,说的那些拿着鸡毛当令箭的人,多半就是那些个保镖,哼,若是再让他看到那些保镖嚣张跋扈狐假虎威,他腰间的杀猪刀可不是用来留着生锈的。

    正当帝世伦在心里不断的衡量着母亲和老婆这两者之间的潜在冲突时,父亲帝万国走了进来。

    “咦,怎么就你一个人啊儿子,林可馨呢?哪去了?”帝万国有些惊讶的问道。

    “她胃不舒服,出去买药去了,爸你来得正好,我有事要问你,你先把门关上。”帝世伦神色凝重道。

    “有事要问我?”帝万国从来没有见过儿子这么神色凝重的跟自己说话的,所以心底也是暗暗吃惊,把门关好了之后,道:“说吧,你要问什么?”

    “你跟林可馨的母亲,到底什么关系?”帝世伦直接把话切入正题,把帝万国给问得傻住了!

    “儿子……你为什么突然这么问?”

    “这个一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回答,爸,你老老实实的说吧,林可馨的母亲,是不是你一直寻找了多年的那个女人?是不是?”

    “是!怎么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帝万国是怎么都没有想到,自己完全没有跟别人说过半个字的秘密,到底是怎么就泄露出去了?

    虽然大家都知道他在寻找当年的真爱,但是林可馨母亲的身份,是怎么泄露出去的?

    “那就麻烦了。”帝世伦忍不住叹气道:“爸,林可馨母亲的事情,已经让我妈知道了,正吩咐老桑动手做事呢,至于她想怎么处置林可馨的妈妈我不知道,但是我想说的是,一切的因果全是爸你一个人所种,在这种关键时刻,你可千万别脚软!”

    帝万国一听,顿时便吓得出了一身的冷汗,他并不怕自己的老婆,但是自家婆娘的性子他明白,他怕的是那母老虎会对翠儿做出让他痛苦万分的事情。

    “儿子,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做?”帝万国一时心慌没了主意,所以转头问起了儿子的意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