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道:“很抱歉爸爸,一个是我妈,一个是我未来的丈母娘,这就注定我完全没有办法帮你,所以一切只能靠你自己。”

    “唉……”帝万国忍不住叹气道:“我一直以为,翠儿的再次出现已经成为了奢想,可当她真真实实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却让我一下乱了方寸。”

    “爸,说实话,我相信你能处理好这件事情,只是需要时间,所以我并不是非常担心,我最担心的事情是,你跟林可馨的妈妈……和林可馨……”

    帝万国看儿子如此的凝重的看着他,这才明白他的用意所在,道:“儿子你放心,你跟林可馨不可能有血缘关系,我刚刚才调查过林可馨的资料,她的年纪比你还小,而当年我是跟她母亲分开之后,才遇到你妈,所以你用不着惊慌。”

    “那就最好了!”帝世伦这才松了口气。

    而帝万国似乎突然想到了某事,转身就要离开!

    帝世伦则道:“我已经让人保护好林可馨的妈妈,这个你用不着担心,而且,我觉得你已经用不着再苦恼,你刚刚心里一直想的是谁,那就选择谁,伤害已经在所难免,但你若是拖泥带水,优柔寡断,只会对另一个造成更大的伤害!”

    听儿子这么说,帝万国才稍稍的松了口气,转过身来看着帝世伦道:“儿子你说得对,我跟你妈的结合一开始就是错的,我对不起她,因为我始终放不下翠儿,所以,我会尽量取得她的体谅……”

    帝世伦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说好,只能无奈道:“爸,祝你好运。”

    帝万国点了点头,转身离开了病房。

    翠儿的出现,让他无比的激动,但随之而来的问题,却也让他感到了从未有过的恐惧,且不说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招致帝家的支离破碎,单单是家里的那只母老虎真正发起疯来,也不是那么容易应付得了的。

    回到聚龙庄,帝万国发现老婆正在客厅里一边嗑着瓜子一边看电视,翘着二郎腿,神情很自然,跟他回来的路上所想象的满地狼藉,杀意浓浓的情景大相径庭!

    然而越是这样,帝万国就觉得情况越糟糕……

    无声无息的走了过去,在她的身边坐下,倒了杯茶,独自喝了起来。

    然而一壶茶都被喝完了,帝万国发现,这女人竟然一句话都不跟他讲,让他没法把话匣子打开。

    “咳咳!”帝万国拿起遥控器把电视一关:“别看了,我有事要跟你说。”

    “想说什么就说好了,为什么要关我电视?”帝夫人把电视重新打开。

    “翠儿的事,我希望你能网开一面。”帝万国直接把话给挑明了。

    “好啊。”帝夫人依旧是磕着瓜子,一边看她的电视,回答得轻松自如,似乎被把他的话当回事。

    “你什么意思?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你就说好?”

    “我有在听,你说的是那个叫翠儿的女人嘛,你让我网开一面,好啊,没问题。”

    “你不要这样好么老婆,我认真的!”帝万国忽然有些不耐烦的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