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万国话音未落,忽然就见茶几被人哐的一声掀翻在地,帝夫人手中的遥控器啪的一声狠狠的砸碎了大屏幕的电视机,这还不解恨,一脚踢翻了沙发边上的青花瓷竖瓶后,从古董架上抓起一把瑞士军刀转身就朝着沙发拼命的砍,好好的真皮沙发很快就被她虐成了一堆垃圾皮条。

    帝万国脸色大变,一把夺下她手中的军刀道:“你干什么啊你,你疯了么?”

    “没错,我是疯了,我真是瞎了眼!”帝夫人抬手啪一声就狠狠的给了帝万国一个耳光:“有本事当年就别跟我结婚啊,老娘在你身上耗尽了所有的青春,现在你老****找到了,你就跟我说你是认真的,难道你跟我过的这么多年,全都是假的么?帝万国,你说啊!”

    帝万国强忍着道:“没错,我承认是我对不起你,但是一人做事一人当,这件事情错全在于我,所以你有什么怨恨尽管冲我来,我希望你不要去找翠儿,从头到尾,她都只是个受害者!”

    “受害者?哼,你觉得我是什么?难道我就不是受害者么!?你当年被仇家陷害家道中落,跑到英国的时候,就跟个丧家之犬一样,要不是借着我娘家给你出资,你有机会东山再起?现在你翅膀硬了,真要把那个女人找回来了是么?你说,你到底想要我怎么样?把名分拱手让给她?还是让她堂而皇之的住进来,而我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我没有那个意思,我只是觉得我之前亏欠了她,所以想要做个补偿而已,这件事情又不是没有跟你说过!”

    “好啊,你爱怎么补偿就怎么补偿,以后我一个字都不会多说你,祝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帝夫人说完,大步上了楼梯,砰一声狠狠的关上了门。

    帝万国早就料到会是这样的一个局面,但程序,还是要一个一个的来进行。

    他知道他老婆不可能就这么不作为,以她的个性,是绝对不可能善罢甘休的,他只能多注意,以防她会对林可馨母女俩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来。

    因为父亲的事情,帝世伦也是一筹莫展,虽然一直对自己的母亲没有太多的感情,但那始终是他的母亲,看到父母闹成这样,心里自然不是很愉快,如今还把他未来的丈母娘牵扯了进来……

    而就在此时,病房门突然开了,林可馨脸色有些古怪的走了进来,看见他眉头紧锁的样子,便道:“老公,你怎么了?是不是哪不舒服?”

    “我没事,你肚子好些了么?”

    “哦……好些了,好很多了呵呵。”林可馨说完,坐到了沙发上,眼珠子不停的来回转动着,似乎在盘算着什么。

    “唉,过来啊,你眼睛出毛病了?来回的转什么?在想什么呢?”帝世伦觉得她的心事似乎比他的还要多。

    “我没想什么呀!”林可馨走过去,站在他身边,忽然笑笑,道:“老公,我刚才在医院门口,遇到一对双胞胎,那两个小家伙虎头虎脑的,刚刚学会走路的样子,超萌超可爱的呵呵,你说,要是以后我也给你生两只呆萌呆萌的,会不会萌翻所有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