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见林可馨谈起宝宝时那一脸兴奋的样子,便打趣道:“现在说那个有什么用?等你怀了再说吧,不过你放心,等我康复之后,可以立刻进入造人阶段,你做好准备迎接朕的临幸就行,不出三个月,定能如你所愿。”

    “你胡说些什么啊,我看,我都用不着再等了……”林可馨说着,脸刷的一红,吞吞吐吐道:“老公,宝宝这个时候来得还真不是时候呢,我婚纱都没穿过……”

    “婚纱而已,对你而言就那么重要么?只要你喜欢,我随时可以——”帝世伦本是笑着的脸忽然一下子就定住了,转而变得异常的兴奋,一把抓住林可馨的手后知后觉道:“你刚才说什么?你说宝宝来得不是时候?老婆,你刚才干呕,不是因为胃病,是因为,你真的怀了么?”

    看帝世伦那兴奋得找不着北的样子,林可馨害羞的露出了充满喜悦的微笑,道:“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不过我觉得多半是吧,你看……”

    林可馨说着,把手中的测孕棒递过去给帝世伦。

    帝世伦接过去看了一眼,发现那测孕棒上赫然亮着两道红线时,顿时高兴得被子一掀就站到了地上,一把抱着林可馨哈哈大笑道:“不错,我要当爸爸了,儿子,你快出来吧,老爸等着你呐!”

    “你干什么,真是好讨厌啊!”林可馨被他逗得笑了,狠狠的拧了他一把道:“事情还没弄清楚呢,你就疯成这样,万一是误判呢,你不得失望得死掉啊?”

    “误什么判,我就知道以我的本事,不可能这么长时间都没有成效,我帝世伦的种子,绝不可能是只播下去而没收获的道理!”

    “嘘……”林可馨用手堵住他的嘴道:“你小声一点可以么,你这家伙真是的,早知道我就先不告诉你了,哼,看你刚才的表现,多可恶,一开口就说什么儿子儿子的,难道我生的是女儿,你就不要我们母女俩了?真是个讨厌的家伙!”

    “啊哈哈哈哈!”帝世伦大笑道:“女儿也好,那以后你就可以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让她成为全世界做幸福的小公主!”

    “呸呸呸,我才不要哩,不管是儿子还是女儿,我才不要那么宠爱他们,在温室里长大的小孩,是没有作为的,只要不缺吃穿就可以了,有本事,他们以后自己长大了自己威风去,太依赖老爸的小孩不是好小孩。”

    帝世伦乐了:“你这女人,现在就知道说什么狗屁的大道理,等你把小孩生出来,你就会忘了刚才你所说的那些话,我怕你会把小屁孩宠上天啊!”

    “说的也是呵呵……”林可馨忽然一脸甜蜜的笑道:“好吧,我承认我也只是说说而已,因为我刚才在医院门口见到那一对可爱的双胞胎时,真的是好喜欢好喜欢,我感觉我家宝宝出生之后,一定会比那两只宝宝更可爱,更招惹疼惜的。”

    帝世伦干咳一声道:“那是勿容置疑的,我这么优质的遗传基因,造出来的宝宝必定是万中无一的才貌双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