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少臭美了,小心生了个像蜡笔小新那样的小子出来,有够你烦的呵呵……”林可馨说着,忽然看到管家何伯推门走了进来。

    “少爷,您好些了么?”何伯一脸关切的问道。

    “嗯,好很多了。”帝世伦说着,轻轻的拍了捏了一把林可馨的脸蛋道:“出去一下,我有事要跟何伯商量。”

    “你们要说什么事啊,我都不能听么?”林可馨觉得有些扫兴,自己都已经怀了他的孩子,他还有什么事情不能让她知道的么?

    “一些男人之间的事情,去吧。”帝世伦朝她笑了笑。

    “那好吧,我在外边等你们。”林可馨说完转身走了出去。

    何伯把门关上之后,走上前去道:“少爷,果然让你猜中了,老夫人确实马上采取了行动,还好我早已经部署了保镖护着,否则后果还真是难以预料。”

    帝世伦叹气道:“唉,都是我爸惹下的****债,情况怎样?没有发生什么冲突吧?”

    “没有,老夫人的那些人都挺怕朱标的,他往那一站,都没人敢随便靠近,只是偶尔还是会看到一些陌生的脸孔在注视着林可馨母亲病房的一举一动。”

    “没有硬来就行,你告诉朱标,若是有人敢轻举妄动,先斩后奏!”

    “是,少爷!”

    “还有,林可馨怀孕了……”帝世伦说这话的时候,脸上禁不住流露出丝丝的喜悦。

    “哦?”何伯一听,也跟着心情大好:“好事呀,少爷,恭喜你很快就可以做爸爸了!帝家有后了!”

    “哈哈哈哈……”帝世伦实在是太开心了,忍不住大笑一声道:“谁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呢,等过阵子,去照一下就知道了,对了,这件事情,先不要说出去,我怕会节外生枝!”

    “嗯,少爷说得对,现在老夫人正在气头上,若是林可馨怀孕的消息让她知道了,肯定会再次刺激到她的神经,保不准她会干出什么更可怕的事情,少爷,那现在我该怎么办?”

    “什么该怎么办?你是说我父母的事情?”

    “是的少爷,咱们,能不能想办法帮忙化解一下?”

    “没用的。”帝世伦道:“解铃还须系铃人,这件事情,除了我爸自己,根本没有人能解决得了,所以我们根本就没办法插手,也用不着插手,让他们自己折腾去吧。”

    “少爷,那咱们至少也得做好准备吧,万一老爷和夫人之间的矛盾被彻底激化,只怕林可馨母女两没办法全身而退……”

    “这个问题,我倒是有考虑过,但一时也没想到好的办法。”帝世伦说着,眉头皱了一下,忽然道:“有了!”

    “少爷,有什么?想到解决的办法了么?”何伯顿时一脸着急的问道。

    “解决我父母之间的问题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我们可以先下手为强,直接用高压的手法,强行压制住我母亲内心的怒火,让她想爆都找不到着力点!”

    “少爷,您的意思是……”何伯有些搞不清楚状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