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想了想,道:“何伯,这件事情,我们可以这么做,而且,必须抓紧时间安排!”

    说着,帝世伦,在管家何伯的耳边小声的交代了一番……

    何伯则不停的点头道:“是,知道了少爷,那少爷你好好歇息,事情交给我就好了。”

    林可馨在外头站了一小会儿之后,就看到何伯从病房里走了出来。

    “何伯,你们俩鬼鬼祟祟的说了什么啊?都说完了吧,那我进去喽?”林可馨说着,抬脚就想返回病房。

    “哎,林小姐,少爷让我带你去个地方,跟我来吧。”何伯说着,自顾自的往前走去。

    “带我去个地方?哎,何伯,他让我去哪呀?”林可馨不得不跟在管家的身后,走出了住院部。

    “林小姐,请!”何伯打开车门,把林可馨请上车,然后自己坐上了驾驶位,驾车离开了医院,而身后,则跟着帝家的保镖车队。

    林可馨还以为何伯是要带她去哪里,没想到车子停下之后,却发现何伯是直接把她带回来了自己的别墅。

    “何伯,你把我带回家来做什么,我妈妈和弟弟都在医院,世伦他也在医院,我必须在医院陪他啊。”林可馨一脸的莫名其妙。

    “林小姐,我的少奶奶,你现在有了身孕,医院那种地方,已经不适合你长时间的逗留,所以少爷让我把你带回来,就是想让你在家里好好的养胎,这可是帝家之后,咱们马虎不得啊。”

    “不用这样吧何伯,我自己一个人留在家里,我会心情不好的,那对胎儿也不好啊,你让我回医院去呗,最多我不跳不跑,不打不闹,就行啦。”

    “对不起林小姐,这是少爷的吩咐,任何人都不可以违抗,这个你应该很清楚,我帮不了你,再说了,少爷这都是为了你好,家里有佣人伺候着,比你在医院强一百倍。”

    “哪里有什么佣人啊,因为我们都不在家,佣人早放假了。”林可馨正说着呢,就看到两辆保镖车从外头开了进来,之前的那些佣人一个个的从车里走下,走到林可馨的面前纷纷行礼道:“见过小姐……”

    “这……那我什么时候可以出去?”林可馨简直无语了,帝世伦怎么可以这样,人家怀孕了,正是想要和他多多腻歪,一起多多分享其中喜悦的时候,他居然把她软禁在家里了。

    “什么时候出去?”何伯愣了一下,道:“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必须得看少爷的意思。”

    “哎哟,真是讨厌,我妈妈很快就可以拆纱布了,我总不能不到场吧?”

    “这个,林小姐,到时候,我跟少爷说一声,看看能不能把您耶接出去,我还有事情忙,我就先走了,有什么需要的,尽管跟保镖们说就是了。”

    何伯说完,自己开车离开了,看得林可馨直瞪眼,干着急,她拿出手机拨打了帝世伦的电话。

    “怎么了?”

    “老公,为什么要把我软禁在家里,你到底在想什么啊?”林可馨极度的不开心道。

    “怎么能说是软禁?我是为了让你得到更好的照顾而已,对了,为了我儿子的安全,以后还是少打电话吧,别辐射了我儿子的健康,你把手机递给保镖,我有话要吩咐他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