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吧。林可馨以为帝世伦是有什么话要嘱咐那些保镖,比如让他们好好保护好她之类的,所以就把手机交给了最近的一个保镖。

    没想到那个保镖拿过电话接听之后,连续嗯嗯了几声,直接把电话收入了自己的口袋!

    林可馨顿时就愣住了,随即道:“你干嘛把我电话收了?拿来!”

    保镖一脸为难道:“对不起少奶奶,少爷吩咐,要小的暂时替您保管移动电话,等过几天,再交还给你。”

    “你说什么?他……他搞什么呀?”林可馨气得直跺脚,难道他不知道孕妇的脾气本来就会变得很糟糕的么,还软禁她,那得是多痛苦的一件事啊,以后生出来的宝宝不脾气火爆才怪!

    不过她并没有为难那保镖,因为她知道保镖绝不敢说谎,肯定是按照那家伙的吩咐去做。

    哼,别以为收了我的手机就能封锁我,我还有固定电话!

    但很快,林可馨就发现家里的固定电话竟然被切断了,拿起来就是忙音,甚至连电脑网络也全都连接不起来,就连佣人们的手机,也都已经被保镖们统统收缴了去。

    这下林可馨隐约感觉到事情好像没那么简单,开始在心里琢磨,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他突然做出这种事?

    林可馨肯定的是,绝对不会只是因为她怀了宝宝,所以才要特别的照顾和伺候,肯定还有别的事情。

    是隔离?还是保护?林可馨心乱如麻,但事到如今,她只能选择相信他……

    下午五点半,医院院长因为家里有点事,所以提前下班,上了车之后,一边开车往外走一边打电话叮嘱医院的医生,要他们时刻关注帝世伦以及他未来丈母娘的情况,一定要小心伺候着,不能有半点马虎。

    说完,电话一挂,却发现车子前方站着一个人!

    吓得他赶紧踩了刹车,吓出了一身的冷汗。

    伸了个脑袋出去道:“喂,你干什么?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啊!”

    院长平时遇到拦车的情况也不是没有,全都是一些患者的家属迫于无奈所以求他减免医药费或者求他帮忙联系更好的医院之类的,所以他遇到这样的病人家属多了,难免有些不耐烦。

    没想到拦路的大块头男人突然拉开了车门就坐了进去!

    “喂,你要干什么!?”院长顿时被吓了一跳:“有事到医院再说,我现在下班了我还有急事,你给我下车!”

    没想到对方一语不发,直接就给了他一拳,把他打得鼻血直喷,在挡风玻璃上喷了一朵红色的星云。

    院长捂着鼻子一声惨叫,都没来得及拿出电话报警,对方就把手机放到他面前道:“看看吧,拍得挺好的。”

    医院院长一看,顿时吓地寒毛直竖,只见视频里头,他年轻貌美的妻子,和活泼可爱的儿子已经被人控制住了,不但捆绑了手脚,嘴巴还被贴上了封条!

    “你是什么人,你要干什么?”院长被吓得差点就哭了出来:“你们想要钱是么,我给你,我给你就是了,你们千万不要伤害我老婆孩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