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钱?你看我这样子,像是缺钱的人么?”那大块头的男人冷哼一声道:“我们老板想请你帮个小忙!”

    “小忙?如果只是小忙,用得着绑架我的老婆孩子么,你说吧,想要我做什么,只要不是杀人放火的事情,我都答应你!”

    “是么?哈,不过很抱歉,要的就是你帮忙杀个人……”那大块头的男人从手机里调出一张照片道:“这个女人刚刚在你们医院做了眼睛复明手术,我们老板说了,明天如果这个女人不死,那就等着给你老婆孩子送回来,只不过,是把尸体送回来……”

    医院院长一看手机中的那张相片,顿时想死的心都有了,别说是他没那个胆量去杀人,就算他有,那女人是帝世伦的未来岳母,病房什么时候都有好多保镖在护着,想要去行凶,简直是自寻死路!

    可如果不按这人的要求去做,那他的老婆孩子……

    “怎么,还没考虑好啊?”那大块头突然一耳光扇了过去道:“让你考虑是给你面子,你以为你还有考虑的余地么蠢货!你痛快点,给个话,干还是不干!不****马上告诉我们老板!”

    “这位大哥,你们就饶了我吧,你们要杀人,找杀手去呀,我只是个学医的,我哪里干得来那种事情哟……”

    “好,我这就打电话告诉我们老板……给你老婆孩子弄副好点的棺木。”大块头说着拨打了电话。

    “别别别!”医院院长赶紧阻止道:“我做,我做,你们一定要说话算话,必须保障我老婆孩子的安全!”

    “很好!”那大块头恶狠狠的道:“只要你乖乖听话,事成了,老婆孩子自然会自己走回家,否则,哼!”

    说完,那大块头下车就跑了!

    “喂,我怎么找你们啊!”医院院长朝着那人的背影大声的喊了好几声,而那人很快就消失在滚滚的车流之中。

    片刻之后,医院的院长重新回到了医院,进了办公室,换上了白色的工作服。

    “咦,院长?你不是刚刚走么,怎么又回来了?”一个护士好奇的问道。

    “哦,没事,我突然想起还有点事情没有安排好,你忙你的去吧。”

    “好的院长。”护士一扭一扭的离开了。

    院长来回走动了几分钟之后,用颤抖的双手拉开了抽屉,从里头翻出了一小瓶红色的药液……

    一咬牙,将药液吸入了针筒之后,用盒子将针筒装起来,大步朝林可馨母亲的病房走去。

    朱标一看是院长,便道:“等一下!”

    “怎么?现在连我都不能进去了?”院长紧张的笑了笑道。

    “嘿嘿,院长,不是不让你进去,而是兄弟们也要例行公事,大家都是工作嘛,希望理解啊。”说完,朝旁边的保镖道:“还愣着干什么?”

    “是,标哥!”两个保镖立马对院长进行了搜身。

    “这是什么?”朱标指了指院长手上的盒子道。

    “哦,这个,这是我特地拿来给病人用的针,主要是消炎用的,预防眼部感染的发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