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哦,原来是这样啊……”朱标也不懂医术方面的东西,只好道:“那你进去吧,不好意思了院长,请。”

    “没事没事,大家职责所在嘛,了解,了解。”院长进去之后,先是笑着和林可馨的母亲聊了几句之后,道:“放心吧,再过两天,你就可以解开纱布,重见天日了!”

    “是么?那敢情好,院长,谢谢你了啊,这么些日子,多亏了你们医院照顾,否则,我这老太婆子也不可能恢复得那么快!”

    “您言重了,这都是我们医生应该做的嘛,对了,我现在要给你打一针消炎药,可能会有些麻,瞌睡,困了你就好好睡一觉,啊。”

    “好的。”林母也没有任何的警惕,顺着院长的意思,推了一枚屁股针。

    这针的药效还真是够快,一针下去,就觉得头晕眼花,想睡觉,于是躺下去就睡了。

    院长把针筒收起来,擦了一把额头上渗透出来的大汗珠,对林可椽道:“让你母亲休息吧,不要去打扰她。”

    “哦,知道了!”林可椽小心翼翼的应道。

    “哎,院长,你好像有点不对劲啊!”朱标见院长走了出来便道:“病房开着空调呢,你怎么还满头大汗啊?咦,你鼻子好像……”

    “咳咳!”院长干咳了两声,尴尬的笑笑道:“开车的时候刹车踩得太急,鼻子撞到方向盘了。”

    “哦?哈哈哈,原来你开车的技术这么烂啊,俺朱标从来都没开过车,第一次开车都没撞到脸!”

    “我先走了,有什么事,再联系我吧。”院长说完,快步的离开病房。

    朱标顿觉无趣,开门看了看,发现老板的未来岳母已经睡过去了,便关上门,和其他几个保镖说起了他当年刚刚杀猪那会的奇闻异事,逗得那些保镖不时的哈哈大笑。

    时间过得很快,差不多一个小时过去了,朱标忽然接到了帝世伦的电话!

    “喂,老板,是我,请说!”

    “朱标,跟你说个事……”

    “哎,在听着呢,老板请说,不管什么事,除了泡妞那种事因为自身条件太帅了没办法达成之外,其他事都能替老板办到!老板您说!”

    于是帝世伦在电话叽里呱啦的乱吩咐了一通……

    朱标:“是是是,好的,知道了,了解!”

    傍晚时分,医院正值一声护士换班时间,忽然一声哭喊声从林可馨母亲的病房里传了出来!

    保镖们一窝蜂的冲了进去!

    没过多久,医院的医生护士纷纷赶到。

    遗憾的是,病人已经失去了抢救的最佳时期,推出来的时候,病床上的病人已经用白布盖过了脑袋,而林可椽则跟在后边不停的抹眼泪……

    病人被宣告死亡,并且推进了太平间……

    此时医院院长浑身颤抖,因为他不知道自己的老婆孩子到底怎么样了,并且刚才他已经干了让他脑子空白的事情,也不知道那伙歹徒会不会遵守诺言,放他老婆孩子回来。

    因为发生意外的病人是帝世伦的未来岳母的关系,所以医院这时候乱成了一团,医生们一个个脸色大变,均不知所措……

    而此时此刻,有一双邪恶的眼睛,正在注视着医院里的一举一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