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管外头有杂乱,医院的太平间里头静悄悄的,林母死得不明不白,搞得医院的医生们都乱了阵脚,把尸体推进来之后,都没有人敢擅自安置,一切还是要等帝世伦说了算。

    此时此刻,医院的一个清洁大妈提着一桶水,拿着拖把进了太平间,开始了换班之后的工作。

    只见她非常认真的拖着地板,但当她来到放着林母尸体的那辆担架车旁边时,突然从怀中掏出了一把尖刀,隔着薄薄的被单,朝尸体的中间狠狠的刺了下去!

    她才不管林母是真死还是假死,反正她就是不可以活得过今天!

    而就在刀尖狠狠额刺破被单的时候,突然只听到“当!”的一声,刀子竟然刺到了硬物!

    躺在担架车上的人突然飞起一脚,直接就把行凶的清洁工踢翻在地!

    那清洁工一看原来是五大三粗的男人躺在上头装死!

    于是大惊失色之下,爬起来就想往外逃,而这个时候,一把杀猪刀已经拦在了她的眼前……

    那清洁工顿时被吓得两腿一软,跪在了地上。

    “跪?嘿嘿,你现在就算是给爷爷我磕头都不顶事儿了,胆子不小嘛,竟敢跑太平间来,要分尸?”朱标笑说着,把杀猪刀收进了腰间的刀套里,道:“你今天完了,如果想要活命的话,就老老实实的交代,没准还有机会。”

    “这位好汉,你就饶了我吧,我也是被人逼迫的,我家里还有——”

    “闭嘴……”随着一声懒洋洋的声音响起,帝世伦从外头走进了太平间,身后跟着一大票子的人,有保镖,有医生有护士,还有医院的院长!

    “你——”清洁工妇女忽然站了起来,指着医院的院长道:“你竟敢阴我们一道,难道你就不怕你老婆孩子死掉么!”

    “放肆!”帝世伦一脚把那清洁工妇女踢翻在地,伸手抓住她的头发一扯!

    一头假发就这么被扯了下来……

    朱标也不闲着,啪的一耳光狠狠的打在了那女人的脸上,一块假皮硬是被力大如牛的朱标扇得飞了出去。

    “老桑!”有保镖忍不住发出了一声惊呼!

    帝世伦也愣了一下,虽然他早就料到是母亲派来的人,但没想到会是老桑亲自动手……

    “少爷!”老桑顿时吓地浑身发抖,跪拜在帝世伦的身前道:“少爷,您饶了我吧少爷,我这么做,全都是为了帝家呀……”

    “还是留点力气,等下走你的黄泉路吧。”帝世伦淡淡的说了一句,然后弯腰从地上捡起了老桑的手机,翻出一个号码拨打过去。

    “喂,老桑,事情办得怎么样了,那个女人她死了没有!”电话那头立马传来了凶狠的女人声。

    帝世伦犹豫了一下之后,道:“妈,老桑被我抓了,你还是省点心吧,记得把人家老婆孩子放了,否则,你自己想……”

    “什么,你——”电话那头的帝夫人顿时脸色一片苍白!

    她没想到儿子这么快就插手这件事情,而且还一下子就把老桑给抓了,当初她要老桑亲自去做这件事,就是信不过别人,没想到……

    最要命的是,这件事情之后,儿子不知道还肯不肯认她这个妈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